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晚上大概聰明工讀生真的有給他氣到,抓著我們三個玩撲克牌玩到凌晨兩點多
吼~是要不要那麼拼啊?
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久了欸!
明明就已經睡眼惺忪了還硬是不放我們去睡覺!
最肉腳的笨蛋企劃才12點就在喊不行了,我可是撐到2點才投降
算是夠意思了吧!
看來狠角色這個頭銜應該要讓給妳才是~
而且她昨天卯起來盯笨蛋企劃,玩大老二也盯,玩牌七也盯…
哈~~有跟她槓上了的感覺喔!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的!!我們另一個計畫就是~慶生!
早在出發前我們就已經計畫好,要好好的幫我們家聰明工讀生慶祝一下
因為她平常為人機車,所以我們決定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而且聽說這個計畫是我起頭的喔????
(奇怪~我怎麼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計畫就是包裝兩份禮物,第一份是屬於機車大禮
內容物包括客戶贈品光陽機車馬克杯、中興保全贈品環保筷、國產實業贈品香皂一個及電池2顆,還有我買幕斯贈送的GATBY塑膠手環一只!
矮呀!整個就是很正的禮物嘛~~~
而然後另一份就是真正的禮物囉!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這次的嘉義之旅真是歷經波折
在好不容易敲定了時間、地點及住宿,卻又好死不死來個蝦米鬼颱風,夾帶大量雨水是怎樣呢??
行前joan爸還不斷的道德勸說(??)要我們改期,可是~~~人家已經期待那麼久了欸...
雖然面對如此大的挑戰,但我們四人還是不畏風雨的出發了!!
(根本就是神經病四人組~~)
出發的星期五,剛好是風雨最強的時候,我根本整天都沒有心思在上班,一心就注意著颱風的最新動態,一度還擺蕩在去與不去的抉擇中掙扎著~
還好,最後還是出發了!
只是這次因為往奮起湖的路坍方了,所以行程也得跟著變動,改成了大學巡禮......
反正山不轉路轉嘛,沒差啦~~我只要能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遇到一件頗機車的事
從上個禮拜開始,我的奇摩信箱就一直無法登入
不管我怎麼認真的key進我的帳號跟密碼,他就是顯示「ID或密碼錯誤」的訊息
一度以為我記錯了密碼,還請小布妹幫我試,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奇摩信箱無法使用對我來說其實是還好,因為它總是充滿了一堆的垃圾信件
使用的信箱早就換成智邦的了!
奇摩帳號無法使用對我來說最大的不便就是~拍賣也進不去了啦!
這這這……真是給它太太太不方便了!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對於我親愛的家人他們的國語文程度產生嚴重的質疑!
起因是一張便利貼......
joan媽每天出門前都會將晚上的菜色貼在冰箱上,這樣早回家的人就可以知道晚上要煮什麼菜了
(因為小布妹最近是條米蟲,所以通常晚上都是小布妹在做晚餐)
昨天我回家後就待在廚房陪小布妹聊天,晃啊晃的晃到冰箱前想看一下晚上有什麼菜,看到我家joan媽寫的菜單
這什麼鬼???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拿到司機先生幫忙買的tiffany拭銀乳後,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拿來用用看
因為我本人是個小ㄋㄠㄋㄠ,不敢踏入tiffany店裡,所以才麻煩司機先生幫我買
在此先謝過司機先生啦!
 
Tiffany拭銀乳果然沒辜負網路上大家對他的一致好評,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我手邊的銀飾擦的啵亮~!!
而且這麼大一罐才200元而已,真是個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這一條被我冰凍多年,外表已毫無光澤的銀手鍊人生從此改變
被我擦的亮晶晶的,像是剛買回來一樣
齁齁~~~我又愛上它了!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