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家小布妹終於要開始上班了~

上班的第二天晚上就打電話給還在外面諾諾蛇的我,叫我幫她買三顆奇異果回家,她晚上要練習削毛,明天要交作業?????

什麼鬼?   1765620087.jpg

懷著滿肚子的疑問還是幫她買了三顆回家。

回家一問之下原來是公司教育訓練要用的,任務是要幫毛茸茸的奇異果去毛,藉以練習手感,以後要幫客人修眉毛的。

看她用單片的刀片仔細的幫奇異果削除表面的毛,唔看起來很好玩欸

IMG_4991.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去韓國玩買回來的戰利品沒有寫到文章耶~

真是見鬼了1712856637.jpg

岀發前有做了一些功課,除了那些在韓國買便宜近六折的skinfood商品之外,我最想買的就是innisfree的產品。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台灣還沒有進櫃,得不到的就會很想要(???)

而且我相信就算進台灣價錢應該也會翻上一翻吧~

爬了一些文,發現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她們家的橄欖系列,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在飯店放好行李之後就直衝地下商場,買了這些有的沒有的~鏘鏘~~

 

照片 008.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日前因為電話從台哥大轉至中華電信,原本習慣了每個月直接扣款的模式變成要每個月拿帳單去繳錢,非常的不方便(重點是我常常會忘記要去繳款ee1a2adb.gif

所以找了時間到中華電信三多路的門市做行動電話費信用卡代繳費用,那時候申請的時候門市人員告訴我工作天約要一個月至一個半月的時間,可是從文件填寫送出到今天也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每月月還是收到帳單要我去繳款,今天早上還接到中華電信催繳電話費的通知電話,真的讓我很莫名奇妙~~1819624433.gif

就是覺得每個月要拿帳單去繳錢很麻煩才會用代繳扣款的方式,結果我都已經申辦了兩、三個月了還一直要我每個月拿帳單去繳錢,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打了通電話去中華電信的客服中心做查詢,客服中心的小姐告知我她們並沒有收到代繳費用的申請,要我自己打電話到我的信用卡中心去詢問看看是不是有做這樣申請。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聽說~~~有合照的要趕快把文章寫出來是不是

(淳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我催文,哇咧啊這不就寫了嗎~~~ 00.gif 

聽說高雄幫又有聚會,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嘛

淳才稍微提一下聚會的事我便眼巴巴的黏在淳的屁股後面跟了過去~1819624435.jpg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香子屋」,是我們之前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店

呵呵~這下有得吃又有得玩(玩小孩啦~~~),一舉兩得將將好!

我和淳到的時候,紛紛已經在門口等啦~

可愛的妞妞今天被馬麻打扮的很娃娃,帶著有捲捲假髮的粉紅小帽就像個洋娃娃1201495469.gif

 

IMG_4867.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個我化妝已經少不了它的小東西,在美妝版上已經紅很久的UDPP,是用在上眼影前做打底用的。

所謂地基打的好,房子才可以蓋的高!(噗......什麼鬼???sana_05.gif )

因為我的眼皮較油,到了下午難免面臨脫妝、顏色混濁或積線的窘境。

使用UDPP後就沒有這種尷尬的狀況發生啦,用它來打底眼影會較為顯色,而且眼影顏色乾淨不會濁濁的,不顯色的眼影也會提高顯色度喔,只要用一點點一整天下來眼妝不會有積線或是掉色的情況,可以撐上一整天到晚上都還「整叢好好」的喔! 00.gif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都是在上眼妝前點在上下眼皮後推勻,膚色的打底霜感覺有點修飾眼周的效果,接下來只要按照平常上眼妝的步驟就可以啦~

 

IMG_4744.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3  是我們家小表姐文定的日子

老天爺給面子,給了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不過氣溫也真的是熱翻了~

說是表姊,其實我們兩個根本就同年,讓她早跑出來一個月,就變成了姐姐

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的玩伴,現在也要結婚了耶~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事對吧,我相信她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wan05.gif

 

星期六下午來定妝的時候,平常很少化妝的小表姐頻頻倒出她遠從台中背回來的寶貝們,希望能夠派的上用場~~

呵呵乖,不是不用啦,是因為帶回來的眼影和唇蜜顏色都偏淡,才沒有用他們的嘛! 08.gif

試了幾個髮型,大家投票決定要了這個有大朵花花的側邊盤髮,因為這樣比較有新娘的喜氣啦!

呵~~大花花是由莊小淳小姐友情免費贊助的啦~

搭上小表姐的禮服顏色,剛剛好呢~

 

誌崇奎棻文定_0049.JPG  IMG_4519.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