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同事吳小宸的熱情邀約下,我們決定繼邱小玲之後實行我們的「夏日減肥計畫」
就在轟轟烈烈的宣告我們的減肥計畫之後從今天開始執行
第一天早餐  
烤吐司一片 花生醬2匙  葡萄柚半顆  茶或黑咖啡一杯
很認份的吃完我們單薄的烤吐司,真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平常我是那種早餐會吃的很「澎湃」的人ㄋㄟ…
而且不是我在說,早餐店老闆你幹麻幫我去邊啦~~~~
雖然這樣的行為很體貼,不過在我們減肥的人眼中,那片吐司真是小的可憐好嗎…
只有一片吐司已經夠慘了,還給人家去邊……
 
就這樣硬撐著,連同事洗好小番茄放在我面前我都沒有吃
沒想到!!!沒想到我們倆的減肥計畫就在中午11點時正式宣告失敗
原因一、同事沒事在公司裡用電鍋蒸肉燥,一整個香到不行啊!
原因二、今天公司拜拜,有一堆的零食和水果可以吃,不吃真是對不起天地良心
原因三、我星期四請假,沒有我在吳小宸身邊她是很難堅持的啦!
基於以上理由,吳小宸小朋友決定~我們下個禮拜一再來減吧!!
挖哩咧……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一定要減肥,今天馬上就破功!
 
好吧,既然決定如此,那我就不客氣要去吃小番茄了!
因為智障同事要拜拜還買了一堆小番茄,我看根本就是她自己想吃的吧!
你有看過有人拜拜在拜小番茄的嗎?
真是敗給妳了!!!
 
所以今天的三日減肥計畫正式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