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冷的婚禮,讓好久不見的同學們有了聚在一起的原因
一直覺得大學同學之間的情誼是很奇妙的
我的大學生活過的不算精采,因為邊唸書邊工作,其實有些時候是感覺很辛苦的!
但是卻因此而認識了一群很妙的同學
呵呵…這可以算是最大的收穫吧!
 
畢業之後,有些原本在學校很熟的同學卻慢慢的就斷了聯繫
也許有些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也或者是因為各忙各的,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連見了面居然有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尷尬,只能客套的寒喧兩句!
感覺好奇怪……
而那些原本在學校不算太熟的同學卻突然變的好熟悉
幾個人就可以瘋一整個晚上聊天,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真是奇妙的變化!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勤於聯絡老朋友的人,所以常常一些朋友就這樣斷了連絡
想想也真的好可惜….
所以這些難得的朋友,我很珍惜唷!!
一直有個想法,想打電話聯絡一下以前學生時代的同學!
只是怕人家會不會懷疑我拉直銷還是要賣保險之類的…
每次接到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打來的電話,通常不是做直銷就是拉保險
呵呵……有點驚驚的說…
 
我又講太多廢話了,其實重點是要恭喜美冷結婚啦~



妳真是我看過最活潑好動的新娘子!
連結婚也是這樣蹦蹦跳跳的,真是敗給妳了...



希望妳跟你老公永遠都甜甜蜜蜜的唷!!
也希望我週遭的朋友們大家都是幸福健康快樂的~
 
p.s.笨蛋小丸,妳記得下次跟人家要捧花啦~~~~
      然後…記得分我一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