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米米幫我去行天宮拿的「逢考必中鉛筆盒

   

當時我拿到這個鉛筆盒的時候還頗讚嘆的
鉛筆盒裡有一支尺、一支2B鉛筆、一支原子筆和橡皮擦
挖塞!行天宮真的…還蠻有錢的吼!
 
呵~真的很謝謝米米!
忙碌照顧兩隻小朋友之餘,還記得小妹我的考試
而且…還很認真的幫我拿去過香爐呢!
(哈~~結果還被廟方人員糾正,那不用香爐啦~~~~
矮唷!有什麼關係咧,有過過香爐感覺比較有效咩!!對吧~~)
有那麼多人支持我,我一定會很努力的考上的!
 
考試那天我會帶著妳幫我求的愛心必考上鉛筆盒去應試
相信一定能「沒唸到的都沒考, 有唸到的都考出來」啦!
 
喔,對了,許小丸~
不要再警告我,再考試下去會沒朋友了啦!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很接近考試的時間,出去玩我會覺得很不安嘛!
放心啦,不會讓你們等太久的,我明年就會考上了!
哈~~等我考上一定跟你們玩到天荒地老,好吧~~~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