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最賢慧的狠角色助理做的純手工烤布丁


拍謝~我用手機拍的照片模糊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是很可愛的布丁對吧~
因為是狠角色助理第二次做的成果,據她的說法是不算成功的,因為布丁裡有氣泡...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兒不夠綿密啦,不過吃起來真的是香香的布丁味道喔!
而且我很喜歡她的焦糖,有種糖香的味道,很好吃!
(雖然她說是炒焦了,可是焦糖不就是要焦焦的才叫「焦」糖嗎~)
既布丁之後狠角色助理要開始再嘗試新的玩意兒-芒果奶酪
聽說是成功了啦,而且還聽說那個芒果醬很讚喔!
現在正是芒果的季節吧,那個芒果醬應該是很正點的吧!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
齁齁……好想吃到狠角色助理的芒果奶酪喔,妳不去唸家政真是暴殄天物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個人是還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芒果奶酪啦~
等我吃到了,再來發表我那不負責任美食心得~
呵呵……親愛的狠角色助理,妳懂我暗示吧~~~~
(唉...這哪是暗示,明明就是『明示』著想吃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