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我出門上班趕打卡的時候
在我家的巷子口欣賞了一齣精采的八點檔激情芭樂劇
真的是八點檔,只是是「早上8點」…
平常習慣大馬路不走,喜歡騎小路的我像往常一樣的騎進我家前面那條小巷子
嗯??有路障??
小小的巷子被一台三菱的轎車占住了約2/3的面積
ㄟ~~是怎樣?不讓我過去嗎???
精采的是車子旁邊有一對男女抱在一起…轉圈圈???
沒誇張喔,就是在車子旁邊像瓊瑤連續劇裡的男女主角一樣抱著在轉圈圈欸!
因為沒辦法騎過去,所以我索性就停在他們前面等
我前面還有一個媽媽,也停著車像我一樣等著想看戲
只聽到那個女生一邊哭一邊喊著......
「不要~不要離開我~~~」
然後那個男生都沒講話就任由著她抱著轉圈圈,手上還提著那個女生的手提包甩啊甩的……
哇塞!真的有芭樂到喔……
本來我是很有興趣想要繼續看他們演下去的,不過……我快遲到了耶!!
而旁邊的媽媽好像也忍不住了,所以趁他們轉圈圈轉到另一邊的時候火速的從旁邊騎過去
所以我也就順便鑽了出去趕上班去
雖然心裡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好想繼續看一下後續發展喔…
 
我在想如果是我,我會不會在眾目睽睽之下演這一齣呢??
理論上……好面子的獅子應該是還不至於吧!
如果真的情緒上來了很想演,至少我也會躲在比較隱密的地方不被人看見吧!
沒遇到誰知道呢?
好啦,還是希望早上擋我路的那對情侶趕快合好啦!
不然一大早就讓人家看這一齣,真的有點驚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