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拿到司機先生幫忙買的tiffany拭銀乳後,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拿來用用看
因為我本人是個小ㄋㄠㄋㄠ,不敢踏入tiffany店裡,所以才麻煩司機先生幫我買
在此先謝過司機先生啦!
 
Tiffany拭銀乳果然沒辜負網路上大家對他的一致好評,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我手邊的銀飾擦的啵亮~!!
而且這麼大一罐才200元而已,真是個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這一條被我冰凍多年,外表已毫無光澤的銀手鍊人生從此改變
被我擦的亮晶晶的,像是剛買回來一樣
齁齁~~~我又愛上它了!
擦完自己的手鍊不過癮,連妹妹的tiffany手鍊也拿來擦個光亮,一整個玩到不亦樂乎
不過這個所謂「樂極生悲」,很快我就體認到這恆久不變的真諦…
不幸的故事發生在我家的浴室。
我家的洗臉盆因為很容易不通,所以joan爸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就把擋水的那個頭給拔掉,也就是說我家的洗臉盆有一個大大的黑洞。
所以我每次洗隱形眼鏡都要非常小心,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沖掉了6000塊…
(嘖!嘖!嘖!貴珊珊~~~)
結果,就一個不小心,鍊子從我的手縫給他滑掉了,就這樣一路滑進無底的黑洞中
從黑洞看進去,隱隱約約還看的到我的手鍊,所以我去拿了衛生筷企圖把它夾起來
失算的是我沒先拿手電筒探照一下黑洞裡的狀況,
筷子這樣一戳,快、狠、準的把它往無底的深淵推去,壯士一去兮不赴返…
我擦的啵亮的手鍊啊,我好不容易從新愛上了你,而你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離開我的身邊!
啊,我無緣的手鍊,再會了~~~~

*****************後續報導****************
昨天回家忍不住跟joan爸抱怨洗臉盆的黑洞吞掉了我的手練
水電工joan爸馬上二話不說拿了雞思頭就把水管給拆了.......
然後我無緣的手練就從水管裡......掉出來了......
原來我跟我那無緣的手鍊緣分未盡呢.....
喔~親愛的joan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