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狠腳色助理站在我前面的櫃子,看到一封沒有署名給誰的信件
詭異的是郵件上沒有蓋上郵戳,而且是用郵局電子郵件的信封
上面只寫著「××公司收」,因為沒有收件人,所以我們便把它拆了開來
信封裡放了一張用回收紙畫的鬼畫符
就是人家貼在殭屍額頭那種「勒令什麼什麼的」之類的鬼畫符
不過它是用紅筆在勒令的下面寫著「心安理得」四個字
拆開信有點被信的內容嚇到,接下來是生氣的情緒
是怎樣,是怎樣~~~????
七月半要這樣嚇人就對了?!真是太機車了!
翻了一下信封,居然還有留電話、地址,還寫了「高箋」
不過留的電話是0800的免付費電話~???(怪!!!)
雖然猜到八成是假的,不過我還是撥了電話過去
電話響了老半天,就在我準備掛電話的時候電話被一個先生接起來
我:「請問你們那邊有一位高先生嗎?」
對方:「恩…請問妳是哪邊要找高先生?」
我:「喔…我們是公司,因為接到一封奇怪的信件,所以想跟寄件人確認一下…」
對方:「我們這邊是公司喔!我們有很多高先生欸,我不知道妳要找的高先生是哪位!」
我:……,哦….那謝謝!!
(最好是有很多高先生啦!心裡強烈懷疑你根本就是高先生吧???)
 
掛完電話,看著那封信真是越看越生氣
我只是一個小小職員,我行的正坐的穩,了不起上班有點小摸魚而已,我有啥好不心安理得的啊?
所以我決定把信件退回去寄件地址給那位神秘的「高先生」
順便還在信封上留了幾行字:
冤有頭,債有主,請註明收件人!謝謝
我說的也沒錯嘛~~~
你要寄要給總經理,那就寫給總經理啊,要寄給經理,就寫給經理啊~~~~
不寫收件人,嚇到無辜的路人甲,那路人甲不是很衰??!!
七月半不要這樣人嚇人嘛!!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