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期待已久的台北行就要在這個星期六成行了~~~

為了請9/8星期一的假,我們兩個算是用盡心機了!

為了怕我壞事(~~莊小淳非常怕我胡言亂語的本事)

莊小淳小姐自告奮勇深入敵營(總經理辦公室)跟他請假
最後終於不負眾望的達成這個艱辛的任務
所以這個三天兩夜的行程終於可以成行了~~~~~~

 

說到我們家莊小淳小姐,我只能說她是強者

她製作了一本「台北旅遊趣」手冊,詳細專業的程度令人咋舌!

小至火車及高鐵時刻表及接駁車的資訊,大至各大景點介紹及好吃的東西

妳沒去旅行社上班真的是暴殄天物,埋沒人才了~~~~

~~~請受小女子我ㄧ拜,我只能說「~~~~~~~~~!!!

我們的行程包括第一天的大溪老街之旅,第二天淡水、八里的行程及第三天九份、平溪鐵路之旅
整個就是非常充實。

第一天630的火車(很好讓我算算看這樣我要幾點起床…)前往大溪

要去大溪慈湖和老街逛逛走走,晚上還要去師大夜市吃到撐死

第二天是淡水深度旅行,也是打算要吃到翻掉,走到腳軟掉!

她整個很想去「不能說的秘密」拍攝的淡江中學逛逛

(~~~其實妳偷偷喜歡周杰倫齁~~~)

第三天8點出門,前往平溪逛逛,放放天燈,希望讓我明年能順利考上~~~

再來再去九份逛逛老街,欣賞一下九份的美景

呵呵….真的要玩到天荒地老也無怨無悔就對了~~~

說到這裡,那我負責什麼呢???

訂票是莊小淳,排行程是莊小淳,找吃的是莊小淳,預估金額也是莊小淳~~~~

對啊~~那我負責什麼???

……人家我有找了一下台北後火車站可以買美妝跟飾品的店,這樣算不算~~???

哈哈這可是我的專業欸!!

還新接了一個工作~管理公基金!!

(~其實是整個感到很愧疚,自己趕快自告奮勇說要保管的啦!)

莊小淳~~真是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