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呵~這是我們專用的「美食籤桶兒」

其實它本來是個無辜的桶子,是經過我的加工它才變成現在這付智障樣的!

所以請不要取笑它,它對我們來說有重要的功用(認真)。

這個呢,是我們家聰明的狠角色助理專門針對「無主見者、人云亦云者、都可以人及隨便啦小姐」所發明的。(←啊其實就是在講我們咩…

因為我們老是為了決定要吃什麼而煩惱,也不是辦法嘛~

(是說……這種煩惱還真的是來的莫名其妙嘛~)

我們這個「美食籤桶兒」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當我們發現有好吃的餐廳,或是我們有想吃的餐廳或東西,就用便條紙寫好摺起來放進這個「美食籤桶兒」,這樣當我們心血來潮想約出去吃東西的時候,只要從籤桶中抽出要去吃飯的地方就行啦,而且不可以偷看紙條的內容喔!

紙條的內容重複了也沒有關係,越是好吃的店,或是越多人想去吃的店,籤桶裡的紙條數量也就會愈多,這樣被抽到的機率也相對的越高

恩…也算是符合民主的精神啦…(??)

一定有人覺得我們啪袋啪袋的吧,吃個東西有那麼難決定嗎??

唉~相信我,是真的!

我們老是「我都可以啊」、「隨便啊」、「看妳們啊,我都好」…

光是決定一個要吃什麼東西,我們就可以從上班討論到下班還沒辦法做好決定。

所以~「美食籤桶兒」從今天開始啟用!

呵~~~我已經偷偷的投下我神聖的第一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