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薔蜜妳這個笨蛋颱風

早不來,晚不來,壞了我的計畫不說,今天還沒有放到颱風假….

昨天下午就緊盯著新聞台,等著發佈今天會放颱風假的好消息

從五點等等等等等~

台北縣市開始放了,然後新竹放了、桃園放了、彰化放了、台中放了、台南放了……

大家都放了,阿我們高雄咧?????? 

又等等等等等~~~~等到九點多,等到不想等了跑去洗澡,joan媽跑來敲浴室門

joan~~明天高雄要上班喔,早點睡覺啊!!

哇咧……^%#@@!@*(_)(^$$@!~要上班!!!!!

我說花媽,妳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拍謝啦~~~ㄚ我就風吹不走咩!所以感覺沒啥風雨阿...

所以要上班要上班!)

人家我都等了一個晚上了,結果等到一個「不用上課要上班」的心碎結果,叫我情何以堪啊

雖然我摸著良心說,今天早上高雄的風雨真的是不到可以放颱風假的程度啦

可是看到別的縣市放颱風假會眼紅耶!

台北放颱風假,米米昨天晚上就打電話來炫耀過了!

在這個大家都在休假睡大頭覺的星期一,我卻要坐在公司上班,~好心酸ㄚ~

哼哼自從老大決定我們公司以後跟著新聞發佈放颱風假的標準走之後,我們就再也放不到颱風假了!

蔥仔胖老大,你的怨念果然夠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