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坐上了駕駛座

N年前我就一直說我要去考駕照,然後說到淳考到駕照了我還沒去.....

我考上實踐了….還沒去

實踐都畢業了….還沒去

淳都已經是開車開成狠角色了,我還是沒有去

啊是在拖拉個什麼鬼~~~~

(阿哉 ~~~)

這次托大學同學美冷的福,幫我問到了比市面上駕訓班還便宜一千塊~~~

而且她說會幫我找厲害的教練喔!

先謝謝美冷了!

(是說教練厲害,學生笨的話好像也沒有用吼~~    )

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我要去報名考駕照!!!

 

淳聽說我終於要去考駕照了,很好心的要敎我先摸摸所謂的車車是啥麼東東!

所以我們約好了星期六幫兩隻愛漂亮鬼化好妝之後,下午就去練習開車。

我們本來想去成功路上的新光停車場

(不確定,忘記了,反正不是重點,因為沒有開~)

不知道為什麼鐵門是拉起來的,所以淳想了一下,決定帶我去駁二特區的某個停車場,之前她也是帶淳媽媽去那邊練開車的地方。

我只能說淳是個非常有耐心又很冷靜的好老師啊~

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在一旁帶著我轉方向盤,一邊敎我什麼時候踩油門,什麼時候踩煞車

還記得三不五時的鼓勵我,讓我對開車這件事產生了莫名的自信和興趣~~

(哈哈~~如果是米米,很可能在我搞不清楚什麼是D檔、什麼是R檔的時候,就從我的頭巴下去了吧)

我們就在那個停車場裡面繞圈圈,左一圈右一圈,前前後後開了一個多小時~

(~~真怕後座的兜小拉繞圈圈繞到暈車啊~)

齁齁……開車好好玩~~~

先謝謝淳噜~

我會很認真的學開車的,下次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是個有用的人了!!

哈哈~~~~到時候我們就不要讓吳小辰上車吧~~~

哈哈~~~~沒有駕照的人,不可以上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