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來開始學開車,才真的感覺到會開車的人真的好厲害啊

以後我都要懷著感恩的心坐車才行!!!

教練說~

路邊停車就是看到「立牌杆」後方向盤向右轉一圈半,然後倒退嚕嚕嚕~到停車格在後視鏡出現一個正三角形時再把方向盤回正,再嚕嚕嚕~~到後輪壓線時將方向盤向左轉一圈半,繼續嚕嚕嚕~~車子就會停在格子裡了

!!

倒車入庫就是看到「立牌杆」後將方向盤左轉一圈半,然後嚕嚕嚕~~~到車子左側跟停車格的線呈平行線時將方向盤回正,車子就會乖乖停到格子裡了!

然後是最要命的曲線前進,還要加倒退嚕

一下子轉左,一下子轉右~

而且也沒有立牌杆可以參考用,一切憑感覺,而且還要注意車輪不可以壓到線,頭都昏了

最好是平常開車在路上要這樣歪七扭八的開車啦~

果然kevin說的沒錯,S型曲線進退是最難的,這關過了其他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嘛這樣覺得說 

 

重點來囉~請問日常生活中哪裡來的「立牌杆」可以讓我做來參考用咧??

是要自備放在後車廂,準備停車的時候再趕快下車去把它插好是不是…..

~~~果然考試就只是考試,實際開在路上還是要很多經驗的累積啊!!

~~~誰要陪我去練開車嘛~~~~~

(呼呼狠角色助理,你應該懂我的暗示吼~~~ )

再過三個星期我就要考照了,請高雄市民注意自身安全,新手上路非常危險!

JOAN我要考照那天請躲在家裡不要出門比較安全,撞到不賠~謝謝!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丸
  • 那天去吃薑母鴨
    聽美冷說妳開始學開車
    準備考駕照去了
    一直沒能撥電話給妳
    只好上來這裡晃晃..留個話
    學得如何呢??
    車子都是開熟練的
    沒有誰比較行
    還有還有...
    妳上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嗎
    別以為我會忘了
    我只是工作很忙
    還是挺關心妳的
    所以~~快跟我說啦!!!
  • 哈~對阿,已經學了一個星期了,今天還開出去道路駕駛了說...XD
    可憐的小丸,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講電話了耶,原來上次你有去吃薑母鴨喔....
    我還以為你回家了呢...
    考試...成績應該最近會出來吧~
    我是不敢抱太高的期望啦,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行了!!
    小丸妳也要加油喔!下次等妳有空再出來吃飯嘛~~~

    Joan 於 2008/10/23 00: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