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來開始學開車,才真的感覺到會開車的人真的好厲害啊

以後我都要懷著感恩的心坐車才行!!!

教練說~

路邊停車就是看到「立牌杆」後方向盤向右轉一圈半,然後倒退嚕嚕嚕~到停車格在後視鏡出現一個正三角形時再把方向盤回正,再嚕嚕嚕~~到後輪壓線時將方向盤向左轉一圈半,繼續嚕嚕嚕~~車子就會停在格子裡了

!!

倒車入庫就是看到「立牌杆」後將方向盤左轉一圈半,然後嚕嚕嚕~~~到車子左側跟停車格的線呈平行線時將方向盤回正,車子就會乖乖停到格子裡了!

然後是最要命的曲線前進,還要加倒退嚕

一下子轉左,一下子轉右~

而且也沒有立牌杆可以參考用,一切憑感覺,而且還要注意車輪不可以壓到線,頭都昏了

最好是平常開車在路上要這樣歪七扭八的開車啦~

果然kevin說的沒錯,S型曲線進退是最難的,這關過了其他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嘛這樣覺得說 

 

重點來囉~請問日常生活中哪裡來的「立牌杆」可以讓我做來參考用咧??

是要自備放在後車廂,準備停車的時候再趕快下車去把它插好是不是…..

~~~果然考試就只是考試,實際開在路上還是要很多經驗的累積啊!!

~~~誰要陪我去練開車嘛~~~~~

(呼呼狠角色助理,你應該懂我的暗示吼~~~ )

再過三個星期我就要考照了,請高雄市民注意自身安全,新手上路非常危險!

JOAN我要考照那天請躲在家裡不要出門比較安全,撞到不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