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公司在應徵人員,所以打來詢問應徵的電話從早上響個沒完,應徵的人潮也沒少過

我的座位就在大門進來的第一個位置,所以不小心就變成了「服務台」。

每個應徵的人進來就是問我:「小姐,請問你們有在應徵嗎?

問久了也是蠻煩人的......

本來想做一個『這邊不是服務台』的牌子放在我前面的櫃子上,可是會不會變成問我:「小姐,請問服務台在哪邊??」這類的問題 ??? 

 所以狠角色助理幫我做了一個牌子擺在前面的櫃子上,剛剛好把我的頭擋起來

 【應徵人員請往這裡

方向指向隔壁的高雄分公司,再問我應徵要往哪邊,我就請他往後走

那邊是電梯!

 

結果還有人站在前面看牌子看半天,結果走反了方向走到另一邊去?!

~看來應該再貼一張【方向癡請回】的牌子在另一邊的牆壁上。

 

而打電話來問應徵事情的人,也常常讓我們無言以對,哭笑不得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應徵人員A小姐,請問一下妳們那邊有在應徵保全人員嗎?

JOAN有啊,你要不要直接過來公司,我們課長會幫您做面試。

應徵人員A啊...你們有什麼條件嗎?

JOAN你當完兵了嗎?

應徵人員A還沒ㄋㄟ我今年才18!

JOAN那不好意思,我們規定要役畢才行喔!

應徵人員A是喔可是我有自備汽車ㄟ

JOAN:ㄟ…………不好意思,我們規定就是要役畢喔!

(JOAN內心的OS~~~你就算自備卡車也不行啊!!役畢跟自備汽車有什麼關係啊??)

應徵人員A好啦好啦~~(喀的掛掉電話)

哇咧~~~沒禮貌!!!現在的小孩吼~~~~

 

然後聽說狠角色助理也接到了一通好笑的電話

應徵人員B:小姐,妳們公司那邊有在應徵是不是?

 

狠角色:有的,您可以直接過來公司這邊面試。

應徵人員B:喔我是想先問一下妳們公司給的條件是怎樣啦~

                      妳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啊,我之前有當過保全員啦,想說問問看條件,適合的話再過

                      去

狠角色:喔那你還是要先過來公司,課長要做過面試才能知道要不要錄用你啊!

(狠角色內心的OS:你以為你條件很好喔你來我們就一定要用啊?!)

應徵人員B:喔我條件很好啦!所以想先問問看你們公司的條件怎樣再看看啊

狠角色:呃…………(一整個無言,哪兒來的自信......)

 

之前還有一位先生,連續來公司應徵了起碼8次以上,三不五時還打電話來問公司有沒有缺人

搞到後來公司裡每個人都認識他了,差點沒把他的照片拿給樓下管理員伯伯,看到他要趕快把門關起來!

聽說從岡山到高雄,從組長到課長幾乎都接過他的電話跟簡訊,要他們給他一個工作機會,他已經很久沒有工作了

(是說他幹麻這麼堅持要來我們公司咧?我們公司福利又不好,是在堅持個什麼鬼?? )

後來好不容易組長善心大發的幫他安排了一個點哨想說讓他試試看,結果他又嫌上班地點太遠不肯去?!

~奇琶!!真是奇琶~~~~

歹年冬真的是搞銷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