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噗...我知道他的頭跟別人長的不一樣...聽我解釋下去啦~~~ )

 

 

這瓶粉底液的粧感很漂亮也很持久,在冷氣房裡可以撐一整天都不用補妝,出油的時候稍微用面紙按壓一下,又是個粉粉的妝不會有斑駁的感覺

呵呵~果然是非常的給他「持妝」的一瓶粉底

!

不過因為他的質地較偏乾,所以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唷!

在使用上除了妝前保溼的步驟要做好之外,其實可以混一點乳液下去調,這樣打出來的底妝不會顯得太粉霧感,也會比較好推開。

這瓶在美妝版上大好評的粉底液我也已經用了第二瓶了,跟她可以算是很熟,以我對化妝品喜新厭舊的個性,會買到第二瓶也可以證明她真的很不錯啦!

不過她最為人詬病的問題就是~~大家都嫌他的瓶口太大,常常不小心就會倒出太多的粉底液,用不完又很浪費,我的第一瓶應該有很多量就是這樣浪費掉的!

然後有一天不小心讓我瞄到躺在抽屜裡已經很久的一瓶MAC粉底液

是柔霧嗎???拍謝,我已經忘記他是哪一瓶了~

(曾經他也是我的最愛啊,因為妝感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覺得他的顏色太偏黃感覺氣色很差,又有點乾很容易脫皮,所以就被我給冷凍起來了!)

把他跟雅詩蘭黛的瓶口拿起來相比,感覺好像差不多大,所以我試著把他們的頭給掉換,沒想到真的剛剛好欸~

所以他們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了!!

現在她變的非常好使用,按壓一下的量以11的比例混合乳液就可以很容易的推勻,使用的量也剛剛好,再也不會有倒出過量粉底液的問題了!

(以前都用棉花棒挖或直接用倒的,實在很麻煩~)

只是那個壓頭不曉得MAC有沒有在單賣欸

因為我的是之前是買粉底液的時候附送的,下次有過去的話再去櫃上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