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人這麼倒霉,兩個月內車子被拖吊兩次…?

就是我本人!

今天早上才去上個廁所出來就聽到同事們在大騷動

「樓下有拖吊車,有車子被吊了耶

本來還不以為意,想說怎麼吊也應該是吊汽車吧~

可是為什麼每個同事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

joan~被吊的好像是妳的車欸

蝦米?!為什麼是我的車

???

人家我的車車停在那邊也停了七年多了,也從來沒聽說那邊會吊阿

幹麻給人家亂吊機車!!!

本來部長很好心的想幫我喬一下看能不能不要罰,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我還是得付今年的第二筆罰緩850元...嗚...一窮二白了...

算了算了~~~該付的就付吧!!誰叫我鐵齒亂停車

好心的淳自願載我去拖吊場牽車,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知道現在拖吊場改到民族跟八德路那邊去了

(我上個月才剛到那邊報到過而已說 )

走到樓下就看到這讓人心碎的畫面

 

 

中午淳為了安慰我受創的心靈,還特地帶我去吃了好吃的三寶飯真的很好吃

他們的紅茶還可以整壺喝免錢的喔!不過沒有照片可以看

誰被拖吊還有心情拍好吃的三寶飯啊~~~~

因為有經驗了,這次領車超快的,填寫資料,付錢領車

機車的淳還在旁邊拍什麼鬼

 

 

總之就是奉勸各位親愛的朋友綿~

年關將近,拖吊車跟警察都在衝業績拼年終,大家要小心顧好自己的荷包蛋

不是啦~~是荷包啦~~~~

最後我要唱一首歌來哀悼我的850

goodbye my love  我的摳摳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應該沒有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