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路上差點發生車禍

十字路口,一個太太逆向迎面騎來,好險我越老越怕死,騎車的速度不快,急煞車往旁邊閃才免於撞在一起。

驚魂未定下聽到阿桑很大聲的說:「喂~~~~幹什麼~~~~

接著還很不爽的瞪了我ㄧ眼。

一時沒反應過來我也就騎走了,卻越想越不對

~~~是妳逆向騎車,還喂我是怎樣????

氣到有點想反頭找她理論(拍謝我個性很差又火爆5.gif)

阿桑早就騎到連背影都看不到了!

哼~~算妳跑的快......

 

原來這個世界,先聲奪人的人不管對錯,就先贏一半了~~~

不管在哪裡都一樣!

努力的做牛做馬做到死,如果低調不出聲,永遠是被人遺忘和忽視的一群

而那些只會窮嚷嚷,做了一點小事就急著邀功的人則永遠活的比誰都好

最甚者,還有拿著別人努力的結果,大聲炫耀自誇自己做的多好那種沒臉皮人~~~

我真的沒有在指桑罵槐真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就是在說你,你打我啊~~~07.gif

我是看不慣,但是又能怎樣

地球已經依循著這樣的原則在旋轉啦~

除非…..當地球停止轉動!01.bmp 

 (~~~好冷…)

 

聽說...這部電影不太好看欸虧我當初興沖沖的想去看基努李維說

(tone也跳的太快了吧~~ee1a2ad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