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手頭上有這麼多瓶的BB霜,有些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用了,有點遺忘了使用的感覺,所以拿出來用了兩三天才寫心得,所以這一篇寫的有一點久~~08.gif 

 

 

P1140481.JPG 

 

以下就大概來分享一下我親愛的BB霜們,不見得我覺得好用的就是真的好用喔,還是要配合考慮自己本身的膚質,還有自己本身喜歡的妝感來做選擇唷!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偏油肌,夏天T字部分容易出油,但是保溼沒做好的話鼻頭又會脫皮,會泛紅有痘疤,整個就是非常麻煩的皮膚。

那首先由最左邊的開始介紹起吧~~ 1819624421.gif

 

Lab Story白金極緻BB

P1140482.JPG

它的包裝很特別~打開來裡面是海綿頭,BB霜會從海棉頭中間被擠出來

買了這麼多不同品牌的BB霜,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開口。

我想應該是要讓使用者能直接用開口的海綿推勻吧,可是這樣用久了海綿會變很髒ㄋㄟ~~

所以使用上我還是會把它擠在手背上,推勻的工作還是交給永和三美人囉~

遮瑕度:★★★★

這瓶的遮瑕度還不錯,針對我的毛孔和泛紅都可以修飾到,所以相對的這瓶的妝感會比較重一點,看的出來有上底妝唷!

它的顏色比較偏白,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人喔~

不過上妝一陣子之後顏色會跟膚色融合,所以只要不是膚色太健康的人應該都是ok!

質地為乳霜狀,比乳液再濃稠一點,擠在手背上是不會滑動的一坨這樣,不過倒是不會不好推勻,它其實還蠻滑順的,用手指推開後再用海綿按壓一下妝就蠻服貼的。

控油度:★★★

控油度還不錯,不會有嚴重出油的情形,上妝後的皮膚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到了晚上也不會暗沉,中午補妝也不會有斑駁或是補不勻的狀況發生,使用上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應該算是蠻保溼的一款喔!

 

 

富邦momo台買的SKINSOLEGIO光感美白修護BB

P1140483.JPG

遮瑕度:

~不是我不給面子...1819624433.gif

這瓶啊~~~它的妝感非常的薄透呀

薄到幾乎要讓人遺忘了它的存在~~~

它比乳液再水一點點,有點像水平衡水乳液那樣清爽的質感,呵~我都把它拿來混別瓶較濃稠的粉底液了!

因為質地很水,可以稀釋質感較濃稠的粉底液,讓它變的比較好推勻唷!

控油度:不明

印象中對它的印象就是沒有印象ㄋㄟ!(因為我都拿去混別瓶粉底了咩1765620114.jpg )

 

DR.JART銀管BB

P1140485.JPG

遮瑕度:★★★★

這瓶的遮瑕度很不錯,毛孔和泛紅都可以修飾到,完妝之後的臉色是透亮的,不會有厚妝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瓶顏色偏白,擦完之後皮膚感覺是透亮的,但是遮瑕度又還不錯,我整個就很愛,看我把它用光光就知道了!

質地是偏乳液狀的,很好在臉上推勻。

控油度:★★★★

這瓶對我來說很控油耶~也是中午吸個油補個蜜粉就很OK~

出油後底妝也不會有斑駁髒髒的感覺唷!好喜歡它~~~wan05.gif可惜絕版了

這瓶是我手邊少數BB霜有SPF10的,不過SPF10也真是弱的可以了,所以使用前我還是會擦上防曬隔離霜。

這瓶已經被我用光光了,而且好像也已經改版了,好像找不到SPF10這瓶,現在看到的都是SPF35 PA++的,這個防曬係數我喜歡,噗~~~~很怕不小心又把它抱回家了!

 

ANACLI超自然遮瑕修護粉底霜 50ml

P1140486.JPG

遮瑕度:★★★★

這是在東森購物台販賣滴~~

遮瑕度算還不錯,我的毛孔和泛紅都可以遮個八成左右,算是我手邊BB霜裡遮瑕度頗高的狠角色之一

妝感較重,可以看的出來有化妝,這支BB(粉底霜??)質地較濃稠一點點,相對的遮瑕度也較高 

這款擦起來顏色偏白帶粉色調,東方人的膚色一般都會比較偏黃,所以如果妝忘記要帶到脖子的時候,臉跟脖子的色調就會有點差異,脖子的顏色會比較偏黃一些些~

這樣化完妝會像戴面具,所以記得底妝也要帶到脖子才行,最好的方法是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啦~01.bmp

 

控油度:★★★

大概就是中午左右得吸個油,持妝度還不錯,補妝的話壓個蜜粉妝就還可以維持的蠻完整的。

我覺得出油度跟最基層的隔離霜也有很大的關係,現在是使用蜜妮SPF50保濕款的那瓶(淡紫色瓶身的)

個人還蠻愛的,保溼又很控油說!!

 

 

BRTC美白修飾乳

P1140487.JPG

這瓶是BB霜界很有名的元老,這瓶也買很久了,也被我用到剩一點點了。

對我來說這瓶的顏色有比較偏深一點點,就是上完妝之後臉會比脖子的顏色再暗一些些,不過撲上蜜粉之後也就還好了!

遮瑕度:★★☆

遮瑕度就一般般~~

訴求自然妝感的話這瓶的效果還不錯,適合肌膚狀況好的人,泛紅、痘疤啊這些原則上是遮不太住滴!!

控油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開始變熱的關係,昨天放假在家把它拿出來重溫舊夢用一下,發現蠻容易出油的耶!上妝不到兩個小時就有點小出油的現象~

因為我平常上班待辦公室都是吹冷氣,有可能這樣會延緩出油的狀況,再找時間試試看。

 

SKINFOOD綠銀杏輕透BB(明亮色)

P1140489.JPG

這瓶是前年從韓國買回來,不過這是第二瓶了,第一瓶讓我和鄭小妹用光光了~

會用到第二瓶就知道它的效果是很不錯的,雖然屬於乳霜狀偏濃稠的質感,可是推在臉上卻不會有推不勻的情形,一樣用手在臉上推開後用粉撲按壓一下就很貼妝了!

遮瑕度:★★★★

這瓶的遮瑕度不錯,妝感也不會厚重,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我還蠻愛的。

對付我皮膚的狀況他算是蠻夠力的,保濕度也很不錯,建議要買這款的話可以在拍賣上買,會有些賣家帶貨回來賣比較便宜,台灣門市賣的價錢相比起來實在偏貴了一點~~

控油度:★★★

持妝度及控油度都還不錯,出油後也不會脫妝脫的很嚴重,吸個油補個妝後就又是一條好漢啦!

不過鄭小妹說她夏天用這瓶,出油後會有點暗沉耶~

可是我用的話倒是還好,沒有這樣的情形。

另外還有一些沒有在照片裡面的,我會另外為他們再寫一篇滴~~~

我得要好好檢討一下了,為什麼我一張臉要買到這麼多的BB????1226385254.gif

噗...真是看到化妝品就失心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