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行程

呵呵~~~女生最愛的購物行程來啦~~~

在出國之前我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做功課的,把所有想買的東西圖片列印下來了!很專業的~~~ 

【蓮洞購物街】

這邊是一間間店家林立在一條街上,不過導遊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根本不夠我們慢慢的逛啊~~0.gif

 

980521濟州島 294.jpg 980521濟州島 296.jpg     

在街上我有看到ETUDE HOUSEMISSHASKIN FOOD…等美妝店,就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我就在MISSHA裡衝了一條BB霜。

阿邱和淳也在SKIN FOOD裡面買了不少東西呢!

還有一些鞋店、飾品店、服飾店等等,但價格其實沒有很便宜耶!

因為逛的時間短短的,所以也沒辦法仔細逛,所以也沒辦法多做介紹了。

【中央地下街】

這個是我們自己加的行程,不在既定的行程中,因為上網做功課後發現那些韓國美妝店:蘭芝、SKINFOODTHE FACE SHOPINNISFREEMIISSHA……吧啦吧啦,有的沒有的美妝店在中央地下街通通都有,密集度很高,可以滿足我們一次購足的需求,所以在詢問過導遊之後我們一行人放好了行李就匆匆的往地下街衝去啦~

地下街前段是一些賣服飾、鞋子、包包的店家,看起來跟台北地下街真的有點相似

 

980521濟州島 452.jpg  980521濟州島 449.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台北地下街更乾淨一點點,因為能逛的時間有限,我們的目標是美妝店,所以沒有多作停留先往後段走去,走了一小段之後就看到我們的目標啦~~~

有沒有給他很興奮啊~~~~~~~~~~~~~~~~~~ 1183091969.gif

蘭芝的專賣店,也是我最扼脕的地方,我沒有進去這間店買,現在看到照片好傷心喔!!!

980521濟州島 453.jpg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在濟州機場的免稅商店買更便宜,所以我在這邊就沒有進去購買我原本想買的粉餅和睫毛膏,結果到了機場免稅商店後只有看到少少幾個品項的商品,大概就是草莓優格面膜之類的熱門商品,粉餅新款的只有一種,沒得挑!

我想買的都沒有,最後只幫JOAN媽買了一塊粉餅而已,真是大失策!

所以有打算要購買蘭芝商品的話可以在這邊先買啦~

MISSHA

980521濟州島 454.jpg

我敗最多錢的地方~INNISFREE

因為台灣還沒有他的櫃,所以毫不手軟的給他花下去了!

980521濟州島 455.jpg (噗~小布妹愛的池成~)

 以下由於四人陷入廝殺當中,所以場面一片混亂,反正最後就是帶了好幾袋的戰利品回到飯店就是啦~~~

另外要提一下,出發前我有上網做過功課,韓國觀光公社加入會員後可以列印innisfree的九折優惠券唷!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網站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彩妝優惠券10 FREE,加入會員後點進去就可以了!

要買的話記得多印幾張帶過去(一張結一次帳),最好是印彩色的,因為當天小姐以為我們是用影印的,本來不給使用的~

後來比手畫腳一番之後最後還是讓我們用了!

所以如果有打算去韓國買innisfree產品的話可以列印起來唷!

【韓國國寶(人蔘專賣中心+珍珠草專賣中心+The Face Shop)

韓國旅遊標準的購物行程,我很不愛這種感覺,被關在一間房間裡面,旁邊有一堆有著濃濃大陸腔的小姐一直叫妳過去看他們高價的韓國人參產品,還一直說「不然小姐妳們可以一起噱啊

是要薛什麼鬼????1819624436.gif

(她是要說share~~)

不過好像所有韓國的行程都有這樣的安排,除非你是自由行,否則一定是免不了了啦,導遊還在車上說要叫大家一起幫他拼業績,要多買一點!

(大哥~你是阿達了嗎???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呀~)

總之呢,需要的人就買,韓國人參當然有他的功效在,不買的人就站離櫃檯遠一點放空1823758066.gif

不看就沒事了!!

 

【城邑民俗村】

這裡好像是一個村長的家吧,裡面就是可以看到一些濟州島民生活的情形。

我又沒有很專心聽了~

只大概聽到門上幾根木棒代表了出遠門,還是人在附近去去就回之類的,沒有仔細記,網路上查都有嘛!!

980521濟州島 906.jpg 

這邊逛了一圈之後,會在一個小屋子裡作停留,民俗村的解說員會倒五味子茶和馬骨粉給團員用,不過就在她銷售前我和小布妹跑去上廁所了,上完廁所又遇到我們的搞笑領隊,被他拉著幫他拍照,所以也就沒有回去了。

聽阿邱說,五味子茶友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如果五種味道全部都有喝到的話就是身體很健康,有哪種味道特別強烈就是身體哪邊比較有問題~ 

我喝起來像酸梅湯一樣酸酸甜甜的,那是怎樣啊??????

 

以上打完收工

請耐心等待,龜速寫文中...176562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