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很會長痘痘的皮膚,國中到專科的時期更是嚴重到我家Joan爸看不下去帶我跑遍大大小小醫院診所去看皮膚科,什麼擦的、抹的、吃的藥,能試的應該都試了吧!

現在年紀大了,痘痘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樣猖狂的長,不過頑強的痘痘想長的時候還是會長,非常的任性,而且每次在我吃完麥當當的當天晚上一定會冒出一顆大痘現世報,屢試不爽,非常靈驗!! 0045.gif 

所以對於市面上的出的各種擦痘痘的藥,只要看到有人推薦或是說有效,我都會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給他買來試試。

 

這支就是我最近剛買的3M抗痘凝露

 

 IMG_3653.jpg   IMG_3650.jpg

成分寫在背版上,落落長一大串~

 

 IMG_3654.jpg  IMG_3651.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綠色透明凝露,擦在臉上完全沒有顏色

 

IMG_3652.jpg

 

擦上去的感覺有點涼涼的感覺,不是像薄荷那種涼感,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好難形容喔1819624398.gif )然後很快就會吸收不會一層在臉上黏黏的那樣。

前兩天因為中午吃了麥當當,耳際邊有顆大痘蠢蠢欲動中,所以睡前我薄薄的在上面擦上一層,隔天醒來已經不會有那種紅腫感,連續擦個兩天,那顆痘痘就被制服了沒有長出來~~~

這支在小屈買159元的樣子,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而這幾瓶是我目前還在使用中的痘痘藥:

分別是080痘痘筆、L`ACNE  Prettiean  paris  法國雅姿麗痘痘藥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IMG_0427.jpg

 

080痘痘筆是之前小屈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一支不到一百塊超便宜,對我來說很神奇,如果有那種很大顆的痘痘擦個一兩天它會很快就熟了( 1765620115.jpg ?!)所以可以很快就把討人厭的大痘給處理掉。

上粧後如果感覺有大痘準備要強出頭我也會薄薄的擦一層上去,大概睡前就可以把它給KO掉了!

旋轉筆頭可以轉出裡面的痘痘藥,比較不會有衛生方面的問題。

 

IMG_0429.jpg

 

也是透明凝露狀的,上妝後也可以使用

缺點是容量很少,好像用沒幾次就用完了呢~

(噗~~是我用的太兇了嗎??

 

L`ACNE  Prettiean  paris  法國雅姿麗痘痘藥

這是之前看「大學生了沒」介紹去買的,也是在小屈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記得好像是兩支150元吧~那時候小布妹還在台南念書,所以拿了一支給她,結果都畢業了也沒用完。

擠出來是白色的藥膏狀,擦在臉上會白白的一層

 

IMG_0431.jpg

 

我個人不是很愛,而且我覺得它治療痘痘的效果也很弱,屬於雞肋型商品~ee1a2adb.gif

對我來說感覺沒有什麼效果,不可能會再購買。

 

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這是從念書時代就一直有在用的,倒出來就是茶樹精油,我其實還蠻愛這個味道的,呵呵~感覺很殺菌啊!

我會把茶樹精油點在棉花棒上在擦在臉上,雖然是精油但是不會有油膩感,對於那種紅腫痘很有效,擦個兩天痘痘就不見了,已經不知道買了第幾瓶了,容量是10 ml,一瓶就可以用好一陣子囉。

除了以上這幾瓶,曼秀雷敦軟膏對付荳荳也是很好用的,也可以很快的就消腫,不過它會擦上去會油油,睡前擦會沾到枕頭,上妝後擦又會讓妝糊掉~~

使用時機上實在有點讓我為難呀~~~sana_05.gif

原則上除了L`ACNE  Prettiean  paris  法國雅姿麗痘痘藥之外,其他的痘痘藥都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喔,不過如果痘痘長的很兇的話,還是要乖乖去看皮膚科,痘痘藥只能救急,不能治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