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班沒事閒逛小屈時,發現fasio新出了一款睫毛膏「舞蝶濃睫棒」

廣告DM上濃濃長長的睫毛好美啊~

還寫著「極密」欸~有沒有那麼厲害...

IMG_6195.JPG

特別的刷頭讓我對它一直很好奇,最後因為開架式化妝品打85折就鬼迷心竅的把它給帶回家了

(這個故事警惕我們沒事不要亂逛小屈,錢就是這樣不見的sana_05.gif

 

原本想等手邊使用中的睫毛膏用完再開的,放在抽屜裡一個星期最後還是敵不過蠢蠢欲動想用的想法,不顧正在使用中的三支睫毛膏,還是把它給拆來用了

不管啦~~來看看它背板上的說明~~

IMG_6196.JPG

『睫毛不止濃密捲俏,更是根根分明,全方位大膽展現睫毛存在感!

如同「種睫毛」般睫毛增濃效果,濃密美睫長效持續!』

齁齁~~有沒有很厲害?!

我就是被這樣的廣告詞給迷惑,掏錢掏的心甘情願啊~

拆開來是跟絕世美睫很相似的睫毛瓶身, 一樣的金光閃閃,可是質感不是金屬,應該是塑膠吧~

IMG_6197.JPG

跟絕世美睫比起來絕世美睫瓶身比較有質感。

 IMG_6199.JPG

舞蝶的刷頭很特別,一邊是棒狀的,一邊是像眉毛梳那樣的刷頭,使用上是先用棒狀那邊從睫毛根部刷一次,再用刷子頭那邊左右移動再刷一層。

IMG_6200.JPG

對比絕世美睫的刷頭,絕世美睫的溝槽比較細,不過刷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啦~

IMG_6201.JPG

不過舞蝶的刷頭是塑膠感,絕世美睫則是鋼鐵般堅強(???)的刷頭啊~00.gif

這種棒狀的睫毛膏刷頭我個人是用的很習慣,因為偏愛根根分明的睫毛,這種棒狀的刷頭可以很輕易的刷出我喜歡的睫毛效果。

我們先來看看舞蝶的表現如何吧~~

單刷一層

   IMG_6212.JPG   IMG_6210.JPG

睫毛有變的比較濃密,也可以刷的纖長,重點是它不糾結,睫毛的存在感效果還不錯!

那刷兩層來看看吧~

IMG_6219.JPG    IMG_6222.JPG

可以看的出來睫毛有變的濃密一些,然後纖長的效果也有,重點是依然不糾結,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側面看來捲俏度也還不錯

整體的睫毛妝感,睫毛從正面是可以看的到的

(廢話~不然擦睫毛膏是擦心酸的阿~~02.bmp )

IMG_6335.JPG

再來來對比一下我很愛的絕世美睫棒看看吧~      

絕世美睫忘記要拍單擦一層的照片了,哈哈~所以不囉唆,直接來看看刷了兩層之後的效果

 IMG_6365.JPG

 

IMG_6366.JPG

 

IMG_6399.JPG

側面看捲俏度

IMG_6369.JPG

整體來看眼睛的妝感

 IMG_6376.JPG

拍謝~~~其實我私心比較偏愛絕世美睫多一點耶~~舊愛還是最美啊~~~~

我喜歡它刷出來的睫毛,感覺睫毛很黑,而且我用絕世美睫絕對不會有睫毛糾結的窘況發生。

不過絕世美睫會讓睫毛量感覺比較少,因為他刷出來的睫毛都是一束一束的,相比起來舞睫則會讓睫毛量看起來比較多一些的。

不過舞蝶的睫毛刷出來的感覺比較柔軟自然,絕世美睫刷出來的睫毛相對來說比較硬,有時候睫毛尾端會有點尷尬的彎掉02.gif

這兩支睫毛膏在防暈染及防水方面承襲了FASIO睫毛膏一慣的優點,所以卸除時也一樣非常難卸~00.gif   

這點我早就有認知了,用卸眼唇液加上無邊的耐心多敷一下還是可以卸的乾淨的

沒辦法~愛漂亮就不能怕麻煩的嘛~~~08.gif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