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OOK這個品牌常常在寶雅和A+1可以看到,代言人好像是丁小芹還有愛莎(不太確定…??),桃粉色的包裝很吸引人注意

之所以會把它買回家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它上面的「FG優選」的貼紙啊~~

 

IMG_6360.JPG  IMG_6361.JPG

 

這張萬惡的貼紙對我有種莫名的魔力,常常會失心瘋的就把東西抱回家了,而另外的兩成就是因為它……買一送一啦~

哈哈哈歐巴桑心態作祟~

(可是他一直都在買一送ㄧ啊~~~sana_05.gif )

 

因為手邊的卸妝品已經見底,又偏愛卸妝凝露的這種質感的卸妝產品(譬如像ZA的卸妝露、FASIO的卸妝露、ORBIST澄淨卸妝露..等等

所以那天看到就提了兩罐【Oil free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回來試試看啦!

打開包裝盒,瓶身淡淡的粉紅色和小花真是深得我心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1819624435.jpg

 

IMG_6364.JPG

 

        

 

擠出來卸妝露是透明的液狀,屬於像卸妝油那樣較偏液狀,聞起來有一股很香甜的味道,香味不會很濃我喜歡。

使用量上一次壓個一至兩下就非常夠用了,在臉上剛開始推的時候會覺得是卸妝油的感覺,本來還有點擔心(我超不愛卸妝油的那種油膩感),但他一用水沖掉馬上清爽到一個不行,完全沒有油膩感,就像洗完臉一樣乾淨清爽。

然後我覺得它和orbis的澄淨卸妝露非常像耶,不管是卸妝露的質感或是卸妝力都很相似,只差在澄淨卸妝露沒有那股香味而已。

 

當然,我們不能只看外表,卸妝力當然是卸妝品最重要的評估項目啦~

今天要用來挑戰卸妝力的化妝品大軍:

筆匠眼線膠、MJ眼線液筆、FASIO 絕世美睫、VISEE雙頭眼線筆、CHIC CHOC裸唇晶還有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

這些都是平常常常會用到的東西,就來試試看她的卸妝力如何吧~

(在寫的時候才發現忘記要試腮紅咧~~

 

IMG_6512.JPG

 

IMG_6513.JPG

 

塗在手上變成這副鬼模樣

 

IMG_6515.JPG

 

壓一次的量大概是這樣

 

IMG_6516.JPG

 

在手上稍微按摩之後用水沖掉

可以看到除了筆匠眼線膠、MJ眼線液筆和FASIO絕世美睫之外,全部都卸的乾淨溜溜!

 

IMG_6523.JPG

 

用來卸除臉部的底妝已經是非常夠用的好產品囉!

唇部的話我認為也是可以卸除的乾淨的,只是眼妝的部份如果是畫完整眼妝的話,建議還是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去卸除會比較好喔!

這瓶的售價是399元買一送一,等於一瓶是200元,算是價格實惠且好用的產品,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下手且是會再次回購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