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兜賣後輪最近這陣子一直怪怪的,騎起來搖搖晃晃的不太受控制已經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有時間去修理

終於在上個星期小妹跟我說我後輪好像完全沒有氣了,我才甘願撥出時間去修車!

因為那天是假日,平常我固定去的機車行沒有開門,所以便在一心路上找了一家之前做機車定檢的機車行換輪胎。

就是這家~~

外面是掛三陽的扛棒

×機車行  就在一心一路上

 

機車行.jpg 

 

 

隔壁是光陽怡風,怡風的老老闆也是個好人不會給人家亂換東西,可惜那天他沒開門

不然我也不會進去黑店了...1819624398.gif

 

換了機車後輪花了600元之後,機車卻不知道怎麼了發不動,明明換輪胎前都是好好的啊~~

老闆左看看右看看,試了老半天後告訴我不知道是電瓶還是馬達有問題,需要修理,詳細的情形他還要檢查看看我的車子,現在我只能暫時先用腳去踩著發動,並要我盡快找時間過去修理。

因為跟阿邱約好了趕時間去接她,所以我告訴老闆我再找時間過來修,付了輪胎錢就匆匆的走了,可是心裡卻對這個老闆嚴重產生不信任感,決定要另外找機車行問問看我的車車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隔天早上要上班機車就發不動了

連用腳踩也發不動了?!20080220150721812.gif

下班後趕快把車車牽去熟識的另外一家機車行,機車行老闆看完之後告訴我

我的車車電瓶已經快不行了,然後馬達也燒掉了,所以才會過電過不去導致車子無法發動,也就是說我的馬達跟電瓶都要換掉了!

本來已經很認命的花了一千五百塊換了電瓶和馬達

老闆突然問我:妳這是昨天換完後輪之後才這樣的吧?

是啊~~你怎麼知道啊?!鐵口直斷來的

老闆告訴我:這是你換後輪的時候那個車行老闆沒把線給接好,又一直去發動車子才會造成電路短路,整個馬達就燒掉了,妳這一千五是白花的喔~~

 

一千五是白花的1765620116.jpg 

 

 一千五是白花的

 

 一千五是白花的

 

一千五是白花的…  

 

 

我還在晴天霹靂中老闆又接著說

妳這個換的輪胎也是雜牌的,不太好的喔,大概換五百塊左右吧??

五百………

我換六百欸老闆……20080219180715253.gif

所以啊~這個慘痛的經驗告訴我們,要修車還是要找你熟識又可靠的店家,千萬不要隨便找家店進去修,因為你不會知道它是不是一家黑店!!!!!!

其實我還蠻生氣原本好好的車子,怎麼會莫名奇妙換完輪胎之後馬達就燒掉了?!

今天姑且不論究竟是不是那個老闆「故意」把電線接短路,讓我車子故障發不動以多賺我一筆我不知道

可是他沒有老實告知原因,害我隔天上班遲到不說,不就還好我另外找了熟識的機車行問,不然我也不知道這家機車黑店要怎樣獅子大開口!!

然後輪胎也是啊,這樣欺騙顧客生意怎麼會做的長久5.gif   

你以為消費者是笨蛋嗎???

至少我以後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踏進這家店!!!

也希望各位在高雄的朋友要小心,不希望再有人被騙了~189bbdd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