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好命,大家在上班的日子我跑出去玩?

ㄎㄎㄎ...有滴~~~~20080417125236771.gif

就在我跟胖總盧盧盧盧半天,他總算首肯讓我在上班的日子請假出去玩了!

所以~星期二,天氣晴,出發!!!1765620099.jpg

平常日出門去玩就是有這種好處,公路上一路順暢沒有車,好愛這種感覺喔!

可以的話真想常常平常日出去玩啊...(??)

 IMG_3504.JPG

雖然不算陽光普照,不過淡淡的陽光也很舒服,總之就是可以出門去玩就很開心啦!

IMG_3516.JPG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一路跟著導航的指示走,路卻越走越小條,越走越詭異,彎彎曲曲長長看不到盡頭的產業道路讓我們幾乎以為是不是被導航給耍了,是要把我們導到哪邊去??

重點是一路上前前後後都沒有車,真是越走越不安,中途還遇到在修路的工程,必須要等到修路到一段落之後才有辦法通過

剛好前面停著一輛車也在等,H先生決定下車詢問前往薰衣草森林是不是確定由這條路走。

好險~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位好心的大哥在路通之後還帶頭開車指示著我們應該要怎麼走,真是個好人啊~

感恩感恩好人會有好報的......1201495469.gif

沿途已經可以看到滿山的桐花綻放 ,我來不及捕捉這美麗的畫面,只隨手拍了幾張

呵呵~這張照片的右邊整片綻放的美麗的桐花

 IMG_3520.JPG

沿著彎彎曲曲的產業道路走了好久,終於來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IMG_3665.JPG

這樣美麗的地方讓我一下子就忘記那段彎曲山路的辛苦

(喂......辛苦什麼鬼!又不是我開的車20080220152719713.gif

入口處的黑板上手繪著薰衣草森林的其他分店,其實本來心之芳庭也是我們考慮想去的地點,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來到這邊~

IMG_3521.JPG 

可愛的公告

要將煩惱與悲傷通通丟掉喔!

IMG_3523.JPG

~這兩樣剛好我都沒有,所以我可以大喇喇的進去啦~~

~拍謝!還是要買票的啦!

這是今天入門的門票100元,可以抵用園內100元的消費

 IMG_3527.JPG

4/1起的螢火蟲節,可以賞螢火蟲,不過因為沒有待到這麼晚,所以也就沒有參與到了!

IMG_3534.JPG 

~這時候的天藍的好美,對吧~20080320174909418.gif

 IMG_3536.JPG

這是薰衣草森林園區內的地圖,就在入場門票的背面,我喜歡它手繪的感覺,好可愛喔!

 IMG_3566.JPG

一進入園區內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香草鋪子

可愛的建築物和門口前兩個女生的立牌

IMG_3563.JPG

光這邊就讓我們在這邊逗留好一陣子了

進來逛逛香草鋪子吧~

鋪子內販賣的是一些花花草草的商品,手工皂、花茶、浴鹽、香水每樣商品都很別緻可愛。

 IMG_3538.JPG IMG_3540.JPG IMG_3545.JPG IMG_3547.JPG

買了張明信片寫給爸爸媽媽

 IMG_3549.JPG

(對不起~我真的有想寫明信片給朋友們的,不過我的記事本沒有帶出來啊~woo09.gif 

我的地址、名單全部都寫在裡面,我想寄也不知道要寄去哪邊嘛~~

淳,我知道妳一定不會怪我的對吧~~~00.gif

這個小房屋裡面放了好多顆可愛的章  

 IMG_3554.JPG

我翻遍了包包裡面就是找不到本子或是空白的紙可以蓋章,空有可愛的印章沒地方可以蓋真是扼腕啊~

!我連章都沒有地方可以蓋,最後只好蓋在門票上1819624397.gif

 IMG_3575.JPG

H先生很認真的寫著明信片

 IMG_3579.JPG

趁他很認真在寫明信片的時候,我隨便逛逛拍了一下

香草鋪子外的信箱

IMG_3551.JPG

看到這個椅子就感覺超放鬆的啦~

IMG_3557.JPG IMG_3562.JPG

寫完之後只要投在小屋子信箱裡,他們就會幫忙寄出囉!

IMG_3584.JPG

而且速度之快,Joan爸隔兩天就收到明信片了!

真是太有效率了~~

往園區裡走,就會看到這個

淨身儀式是什麼呢?

IMG_3586.JPG  

就是按下那個紅色的按鈕,就會噴出薰衣草水~

香香的,味道很舒服喔~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中午了,所以決定先用餐再繼續逛了!

用餐的亭子在戶外,要脫下鞋子才能進去唷!

IMG_3658.JPG

在微風和森林中用餐,真的有浪漫~

IMG_3589.JPG

送上的水有香草的味道(應該是檸檬草吧~阿哉.....小姐有說,我忘記了!)

IMG_3594.JPG

薰衣草森林餐點不便宜,雖然可以折抵200元的消費,不過算下來還是不便宜

這是我的薰衣草蜜汁嫩雞  $390元

IMG_3606.JPG

沙拉和濃湯

IMG_3600.JPG

雞腿烤的很好吃,而且有香草醃過的香味喔...

(噗...這是什麼爛評論???!!!)

這是H先生的蔬菜火鍋(我忘記全名了!) 也是390元

 IMG_3607.JPG

也是滿滿的一鍋,湯頭喝起來很不錯!

這杯是我忘記她唯美的名字了,只記得是芒果與薰衣草茶的組合

攪拌前,那個淡粉色真是美啊~

IMG_3601.JPG

攪拌後

IMG_3609.JPG

香香甜甜的也是很好喝!

用餐完畢,我們繼續往上走,可以看到了這一整片的薰衣草田

IMG_3627.JPG

有點小遺憾的是天氣轉陰了,不然美美的薰衣草搭上蔚藍的晴空一定更美!

 

IMG_3618.JPG  

拾階而上就是許願樹囉!

IMG_3628.JPG    

寫上心願,繫上許願繩,將許願卡高高的掛上許願樹

IMG_3629.JPG

許願樹上懸著的是許多人願望

IMG_3635.JPG

~我的心願也在上面喔!

H先生爬的老高,幫我將許願卡高高的.緊緊的繫上 

希望我也能夠夢想成真~~873d93aa.gif

IMG_3634.JPG

這個繪本館,真的好可愛!

IMG_3651.JPG IMG_3650.JPG

外面有一盆一盆的薰衣草可以買回家自己栽種喔!

IMG_3644.JPG

  IMG_3648.JPG   

繪本館裡很多溫暖可愛的文字,看著看著會跟著發出會心的微笑

 IMG_3652.JPG

IMG_3654.JPG

IMG_3655.JPG

外面可愛的信箱,你想把你的祝福寄給誰呢?

IMG_3656.JPG

這邊是個很棒,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只是辛苦H先生開了這麼遙遠的一段路

(辛苦了,辛苦了~~~1765620096.jpg )

除掉它必須開很遠的一段路才能到達這個小缺點,薰衣草森林真的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呢!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sianya
  • 我想我應該要把地址傳在你的手機裏面好了~這樣你應該就不會忘記了吧!哈哈哈~~

    很讚的地方啦~我還滿喜歡這種很輕鬆的感覺
  • 喔~不要這樣嘛~
    我也不知道妳說的那個小籠包就在飯店旁邊而已...囧
    早知道就去吃吃看了,看妳跟R先生大力推薦的到底有多麼美味!

    薰衣草森林是很漂亮,不過就是好遠喔!那條產業道路真是讓人不敢領教,我開車的話應該直接蹲在路邊哭吧......XD

    Joan 於 2010/04/28 12:27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390感覺有點貴
    不過遊樂地方幾乎都是這種消費>///<哈
  • 恩~是有一點貴!
    不過餐點還不錯,裡面也很漂亮,其實還是很值得啦~^^

    Joan 於 2010/05/03 10:09 回覆

  • erinchiu957
  • 終於寫出來啦!
    看起來很讓人放鬆的感覺
  • 下次一起去嘛~
    那邊真的很漂亮喔!
    不然下次去心之芳庭好了~
    那在市區不用開這麼遠!

    Joan 於 2010/05/03 10:07 回覆

  • 小宜
  • 那裡真的好漂亮
    三年前去過好想在去哦
    只是要等我同學在約了
    剛了拿了幾張照片哦
    因為之前拍的沒這麼水吔
    ....
  • 我不知道,拿人家的照片只要講一聲就算數了....
    您都不需要徵求拍照者的同意嗎??
    鎖相簿也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
    只希望您下次能夠試著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Joan 於 2010/05/03 10:05 回覆

  • 美冷
  • 有空ㄉ話可以在去新竹石尖薰衣草園看看ㄛ那裡比新社還大兩邊ㄉ感覺都很不一樣ㄛ我去過一次之後我愛上了那
  • 呵~因為新竹比較遠
    去的話得開很久的車呢!
    不然我想玩遍全台灣阿..........XD

    Joan 於 2010/05/03 10:02 回覆

  • 郁惠
  • 真的不好意思
    造成妳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小宜

  • 噗...sorry啊~
    驚嚇到妳了....XD
    下次妳要跟我說妳是藍小魚的朋友咩~
    這樣我才知道啊!
    我語氣比較重一點,不好意思啦~^^a

    Joan 於 2010/05/03 16: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