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好用的小東西啊~

A+1買的,一組119,包含有一支小睫毛刷和兩支替換刷頭  
  
               

背卡上面寫的是日文我看不懂

大概看圖說一下故事就是呢

把小刷頭沾附我們任一支大刷頭上的睫毛膏

(不管哪一支睫毛膏刷頭跟它比起來都算是「大」刷頭吧~)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刷我們的下睫毛啦!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好用的工具

因為我實在不會刷我的下睫毛!

就那麼細細幾根睫毛不管怎麼小心,我還是會不小心刷到我的下眼皮!

(白痴白痴不管我多小心都會沾到是怎樣嘛)

這種小刷頭根本就是為了我而發明的嘛


把小刷頭輕輕的沾一沾 ff 的濃俏睫毛膏,就可以刷兩邊下睫毛了!

哈哈~~~很好刷很好刷啊~~~~(感動中…)

而且重點是,我這次沒有刷到我的下眼皮!!

(是說刷頭這麼小還能刷到下眼皮也算神了…)

有這支小刷頭,不管哪一支睫毛膏都可以拿來用囉~

完全不用受限於睫毛膏梳頭的大小,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看不懂他要怎麼收藏,大概就是清理一下再把蓋子蓋起來之類的

可是這樣不知道那個刷毛會不會硬掉

我今天是用清水沖再用衛生紙擦乾,可是會卡衛生紙小屑屑,而且有點麻煩
如果這個睫毛刷每天用完還要洗,依我懶惰的程度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冰起來不用了!

明天試試看不管它直接把它蓋起來,看它會不會乾掉變硬好了
 

p.s.  我覺得它長的很像人家在清牙縫的那種牙間刷欸…  
        如果用起來都差不多的話,牙間刷便宜很多喔~
        好,我下次買來實驗看看!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勇於嘗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