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禮物   

拿到他的時候   沒有多餘華麗的包裝  

簡簡單單的    讓我一眼就好喜歡它

這是一份充滿了力量與關心的禮物  提醒著我要好好的深愛自己和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

有時候   我會因為一些事情   陷入自己混亂的思緒中作繭自縛 

有時候   我就是欠缺了那麼一點勇敢和堅強   被沮喪和失落所包圍

當然  要怎麼去做    該怎麼去面對你的問題

那個最後的答案   還是在於我們自己身上,在我們的心裡。

我也將他送給所有需要它的朋友~

(呵呵...來啊來啊~~來找我抽卡片啊~woo35.gif)

nEO_IMG_IMG_3847.jpg

 拆開了包裝,裡面是一個木盒裝著一疊小卡片

nEO_IMG_IMG_3852.jpg

小卡片上的笑臉 

nEO_IMG_IMG_3854.jpg

希望打開盒子的人都能擁有這樣將微笑傳遞出去的力量

這是『漣漪卡』,裡面有48張充滿童趣的可愛塗鴉卡片

每一張卡片上都有一段充滿啟示的「斷言」(自我肯定的語言)

溫柔的提醒著我要保持正面積極的想法,充滿希望的去面對每天的人、事、物。

nEO_IMG_IMG_3855.jpg

我上網查了一下漣漪卡的資料

簡介
漣漪卡的創造者朱平與陳郁敏,相遇於印度的喜瑪拉雅王國錫金,並決定成為夥伴,一起同行,為改變世界出一份貢獻。他們相信善的漣漪是沒有疆界的。積極正面的價值觀也是可以傳染的。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願意參與成一個漣(RippleMaker)。這世界就會因此而改變。


漣漪卡的名稱
為什麼要取名為 「漣漪卡」?

當一個人使用漣漪卡時,將會有兩個漣漪的效應。使用斷言來維持正面與愉快的情緒是內在的漣漪,而這愉悅的狀況會創造另一個漣漪。這外在的漣漪會影響我們周圍的人,也感染他們在情緒上有正面的漣漪,因此感染更多的人。


如何使用漣漪卡?
把漣漪卡當做您生活的一部分,藉由漣漪卡為您建構正面思考的每一天。在您生活中的空檔,選一張卡,讀卡上的肯言並仔細觀看卡上的圖像。閉上您的雙眼,開始想像在您的現實生活中,您的行為正是如此。盡您所能去想像,把這個圖像變得愈真實生動愈好。當這些肯言變得真實而且像漣漪一樣不斷地出現在您的內在自我對話的語言時,它的效應就開始了。
漣漪卡中的48個斷言的關注是:自尊、信心、抉擇、表現及健康的關係。這些卡片將為你的生活增添快樂。


使用的時機

可以是為今天抽一張需要的信念,也可以針對某件事抽一張需要面對的態度

不過  當你針對的某件事情想抽出需要的卡片

請以自己為出發點來做聯想

也就是說抽出來的那張卡,是給你自己的,是針對你的問題或疑惑,你該給予與面對的態度

~我講的很籠統喔~

不過這看起來真的很棒,對吧13.gif  

今天我在早上出門前抽了一張漣漪卡,決定今天就以這來做為目標去努力吧!11.gif

這是我今天抽到的卡片

nEO_IMG_IMG_3859.jpg

I use every opportunity to increase the self-esteem of others by sincerely praising them.

我抓住每一個 我可以真誠的讚美別人的機會 來提高別人的自尊。

 

我對於圖片的解讀是,讓自己能夠帶著善意去親近他人。

nEO_IMG_IMG_3857.jpg

希望  我能夠每天每天都朝著這樣的目標去努力

希望  有朝一日  我也能是這樣一個充滿了力量與溫暖的人

Joan   加油喔~ 176562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