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3C產品終結者… 

因為我把H先生借我的BENQ筆記型電腦用壞了1176698216.jpg

雖然H先生一直安慰我說是因為電腦壽命到了,不過我還是一直覺得很內疚啊,因為它是終結在我的手上~

最近家裡的東西接連著壞,我想他們應該是約好了...

先是家裡的厝頂飛掉,接著是我的電腦,電腦壞完又換冷氣...是怎麼樣啊~1176698222.jpg

不過內疚歸內疚,沒有電腦用對我這個重度依賴電腦的人來說真是很痛苦

所以做事向來非常有效率的H先生,在筆電掛掉的隔天馬上就帶我到建國路電腦商場去選購組裝新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使用習慣其實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在家中使用,桌上型電腦耐操擱有凍桃,所以這次決定搬台桌上型電腦回家。

不過我房間真的很小很小,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放置電腦,所以有求必應H先生就幫我把電腦螢幕給掛在壁上啦~~~

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好大好大的螢幕啊1176698214.jpg 

IMG_5677.JPG 

用23吋的電腦螢幕會不會太奢侈呀!H先生還一直說這是小CASE,因為他在用的螢幕更大…

掛在牆壁上的螢幕空出了桌上的空間可以放置鍵盤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超讚的!還可以窩在床上看電影,真的太舒適了~~

 IMG_5675.JPG

然後裝好電腦之後,我這個龜毛人又開始嫌棄我的檯燈,因為它好占位置,而且會擋住我的電腦螢幕,我不喜番~

H先生唉了一下,有求必應H先生再度發功,隔天又揹著他那一堆我看都沒看過的基絲頭來幫我裝燈啦~1176698226.jpg

燈就裝在我的書櫃下方 

IMG_5756.JPG

ㄎㄎㄎ施工中…連電鑽都搬出來了...

IMG_5774.JPG

很搞剛,要從電燈拉電線經過開關再到地上,老實說我還真的看不懂他怎麼弄的

IMG_5772.JPG

 H先生在旁邊接了一個開關,所以我要開關電燈超方便的,還多了一個插座可以使用,手機要充電很方便

IMG_5778.JPG

~一堆我沒看過的機絲頭,H先生一邊施工還要一邊回答我基絲頭的用途是要用來幹啥的

(他大概覺得我是來亂的...1176698226.jpg )

IMG_5767.JPG IMG_5760.JPG  

接線中

IMG_5770.JPG
 IMG_5788.JPG

施工完成~測試亮燈~成功!!!!1765620099.jpg

     IMG_5789.JPG 

關燈時

IMG_5792.JPG

亮燈

IMG_5794.JPG

哇哈哈…好棒好棒!!(其實我比較喜歡H先生的老虎頭1176705170.jpg  )

好棒喔!!從此以後我就可以過著有燈的明亮幸福生活了~(???)

ㄎㄎㄎ有個有求必應的H先生真的好好~~ 1176698192.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N麻
  • 閃到眼睛啦~~好痛!!
  • 我剛剛被妳閃完~說我咧........
    墨鏡給他掛起來@@
    (大唱:你是我的眼~~~~)

    Joan 於 2010/10/14 14:46 回覆

  • erinchiu957
  • 螢幕好大 好爽!
    真的粉貼心ㄋㄟ

    有求必應....有閃到了
  • 螢幕很大真的很爽....XD
    現在看公司螢幕都覺得好小ㄛ~

    Joan 於 2010/10/14 14:45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那麼好的h先生
    哪裡買>///<哈
  • 噗~黑默也是很好的黑先生(???)啊....XD

    Joan 於 2010/10/14 14:44 回覆

  • vivibluefish
  • *原來 不用去拜拜呀

    你不用去拜拜
    連香油錢都省下來
    只要念一念
    就有求必應啦
  • 哈~我想~我是破壞狂來的....@@
    這招不能太常用,不然他很快就不靈了...XD
    煩都被我煩死了...

    Joan 於 2010/10/14 14: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