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上幾篇中我有提過LOREAL 3次方煙燻高手眼彩盤-情緒化LUNASOL的楓采-紅酒楓葉顏色看起來有點像嗎?

那麼就來比較一下,看看他們揪竟像不像吧~~~  yoyocici24.gif

先幫他們來張合照~~

IMG_7684.JPG

乍看之下這兩盤的色系看起來是有點像,LUNASOL是偏秋冬感的酒紅色系

IMG_7686.JPG

LOREAL是紫紅色調的眼影(LOREAL的小小迷你鏡就在眼影棒底下有沒有看到~~~yoyocici72.gif  )

 IMG_7685.JPG

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看起來真的有一點像耶~

    IMG_7687.JPG

不過LUNASOL紅酒楓葉整體的色調都較深較重,帶有咖啡感,質感細緻綿密帶濕潤感,有那種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光澤感。

 IMG_7690.JPG

LOREAL情緒化相較之下顏色較偏紫,最淺色帶碎鑽亮片感很漂亮,其餘的顏色也是帶有潤澤感的光澤

較之LUNASOL就顯得高調一點,眼皮較拋的人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一下暈染的高度。

 IMG_7689.JPG

在手臂上的試色~~真是看起來有點雷同啊...yoyocici31.gif

左邊是LOREAL,右邊是LUNASOL

IMG_7698.JPG   

LOREALD色雖然看起來是深紫色,但擦起來卻像帶紫感的咖啡色,C色是很漂亮但我很怕的紫紅色

我擦紫色眼影會變成濃妝鬼...yoyocici124.gif

B色是這盤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潤潤的膚粉色,不過收斂的力量不夠,需加上眼線或是疊擦較深色的眼影來強調眼神。

A色是帶粉色的亮片色,碎鑽感很美啊,不過眼皮拋的人請小心服用,抓好眼影暈染的範圍

IMG_7695.JPG

LUNASOL相較之下眼影沒有那麼閃亮亮,不過他那種低調的溫潤光澤感卻是我的最愛,因為不會讓我的眼睛顯拋啊

而且如果不使用C色,它擦起來就是我愛的大地色系,我很愛他B色的光澤感呢!yoyocici54.gif

亮片色A色亮片也不會太高調,難怪大家都愛LUNASOL~1173445213.jpg 

不過LUNASOLC色那格帶酒紅感的顏色實在對我來說是很苦手的顏色

又怕顏色會拋,又怕顏色成熟,一個範圍弄不好整個就變大濃妝啊~不然LUNASOL真的好美唷~

IMG_7694.JPG

粉質上LUNASOL勝!

B、C、D色幾乎看不出顆粒感,LOREAL雖然也不錯了,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弱掉了

持久度方面因為我的眼妝都有使用UDPP這個打底強者,所以並不會有暈染的問題,眼妝也可以撐上八小時沒問題

如果沒有使用UDPP的話,LUNASOL居然到下午會暈染下眼皮

然後就會有...黑眼圈~~ yoyocici79.gif

枉費我這麼喜歡你!

所以結論就是....我覺得兩盤眼影比起來好像差不多耶~~

LUNASOL感覺就像是LOREAL的重色調版本,沒有仔細看誰看的出來呀~~~

所以,意思是...我又多一盤鬼打牆色系的眼影這樣嗎...yoyocici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