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的日子又快接近啦~

所以我們幾個同事決定要在聖誕節前夕來個聖誕趴,經過一連串熱烈的討論,地點選在阿邱提議的品田牧場。

主要是吃日式豬排、咖哩,裡面的裝潢也很日式,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桌子太小了,四個人的餐點送上桌後就整個堆滿滿的了~

這碗芝麻要自己磨成粉,然後加上他們的豬排醬

nEO_IMG_DSC00414.jpg


一邊磨一邊就會聞到芝麻的香味了,吃起來也會有很香的芝麻香氣呢!

看我們W小姐磨芝麻磨的多認真

nEO_IMG_DSC00427.jpg 

主餐上桌前的前菜:和風杏鮑菇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

 nEO_IMG_DSC00430.jpg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好好吃yoyocici85.gif,我們都續了第二碗呢!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這是我點的「鐵板魴魚滑蛋燒」,看起來還蠻美味的齁!

nEO_IMG_DSC00438.jpg

魴魚的肉質吃起來嫩嫩的,搭配外面的酥皮剛剛好。

 ~是日出越光米喔!飯煮的QQ的,好吃!  

旁邊還有一些附餐的餐點: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nEO_IMG_DSC00433.jpg

好喜歡這樣的杯子喔!

 nEO_IMG_DSC00445.jpg

白色的是蘋果冰醋,黑色的是茶碗蒸,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好好吃的感覺~~

這是淳小姐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nEO_IMG_DSC00452.jpg

阿邱點的餐被我拍糊了~yoyocici124.gif

很華麗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不過還是被我拍糊了~

nEO_IMG_DSC00446.jpg

真是對不起我的相機……主人我的技術太爛啦!!!    

我的日式芝麻冰淇淋和水果茶

nEO_IMG_DSC00453.jpg

芝麻冰淇淋超好吃的!有很香很香的芝麻味喔~

底下還有穀片,好香!

 nEO_IMG_DSC00459.jpg

因為甜點上來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我們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所以只有記得拍我自己的甜點和飲料,其他同事的餐點都忘記要拍了~

哈哈~~重頭戲開始!

我們交換禮物的遊戲規則如下:

  1. 每個人要到大創購買3樣你覺得很棒的禮物
  2. 每個人在自己的禮物上編好號碼,並決定讓其他人抽出禮物的方式
  3. 抽完禮物之後還沒看禮物之前四個人猜拳,猜贏的人可以命令別人交換抽到的禮物,也可以自己和別人換禮物(就是這點搞的很複雜啊~~~

第一個抽禮物的就是我的啦~

我的號碼寫在牌子裡,請抽出屬於你的禮物吧~~~yoyocici54.gif

nEO_IMG_DSC00423.jpg 

阿邱妳是在抽明牌嗎……yoyocici26.gif

 nEO_IMG_DSC00468.jpg

抽完之後猜拳決定,看最贏的那個人要不要跟別人換禮物,或是指定其他兩人互換,最後的結果誰抽到哪個禮物我已經是一團亂搞不清楚啦~~~

 nEO_IMG_DSC00472.jpg

再來是阿邱的,很可愛吧~~~yoyocici130.gif

nEO_IMG_DSC00477.jpg  

選一個你想要的格子,然後填上自己的名字,對應的號碼就是你的禮物啦!

 nEO_IMG_DSC00478.jpg

呵呵~我抽到的是二號,不過很機車的被指定換掉了~~

我可以拿到的禮物變成了1

nEO_IMG_DSC00497.jpg

ㄎㄎㄎ好期待分禮物的時候喔!

再來是淳小姐,她是抽繩子喔!

nEO_IMG_DSC00486.jpg 

來來來!請抽出你的幸運禮物吧~~~

nEO_IMG_DSC00487.jpg

鏘鏘!!我抽到了3號!

 nEO_IMG_DSC00489.jpg

最後豋場的是W小姐,她堅持她的禮物最棒!所以一定要壓軸放在最後抽

(噗是有多棒啦!還不是一樣是39元的……yoyocici26.gif

不過這位小姐抽禮物的方式很弱!就是抽籤而已

而且還用爛爛的回收紙是怎麼回事啊~~~~~

(她說因為要環保愛地球啦!)

nEO_IMG_DSC00481.jpg 

神秘兮兮的……

 nEO_IMG_DSC00500.jpg

我本來抽到了B,不過被換掉了~變成了C

(好險被換掉!!為什麼好險呢~~~ㄎㄎㄎ...待會兒就知道啦!!!yoyocici76.gif)

好啦~現在大家都抽到自己的號碼了 ,揭曉禮物的時間到啦~~~

這些是我挑的!我挑的很用心耶~~

nEO_IMG_DSC00507.jpg

◎水玉點點化妝包,外面可以水洗,髒了可以輕輕鬆鬆洗乾淨!而且內層還有夾層,可以把化妝品分隔放置好,讚啦~

◎安娜蘇仿的安娜蘇風玫瑰花隨身鏡,外出補妝就靠他啦!還可以掛在包包上當吊飾,一舉兩得,又一個讚!

◎隨身記憶卡收藏盒,裡面可以放置兩張記憶卡,有軟墊保護,外盒是鐵盒,外出可以攜帶記憶卡以備不時之需(???)

一整個很有質感,除了重了一點,還是讚啦!!

那我拿到了哪些禮物呢?

(請忽略後面那根黃黃的不明物體...)

nEO_IMG_DSC00542.jpg

阿邱的收納盒,讚!這個實用

 nEO_IMG_DSC00509.jpg

淳小姐挑的氣墊靠枕,據淳小姐說出國旅遊可以用,不錯!

雖然等我出國玩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W小姐挑的做卡片用的打洞器,ㄎㄎㄎ這個我也用的到!

整體而言我換到的禮物都很不錯對吧~

阿邱小姐收到的禮物

 nEO_IMG_DSC00536.jpg

她抽到了淳小姐的大水瓶、W小姐的肥皂置納盒還有我的隨身記憶卡收藏盒

雖然她頗有微詞......

大水壺裝水會有塑膠味還會漏水

隨身記憶卡攜帶盒她只有一張記憶卡是要攜帶什麼鬼yoyocici116.gif

(哇啊哉...本來這是預設要給淳小姐的耶!)

肥皂盒,還可以啦!這個還算滿意

再來是W小姐收到的:我的化妝包、淳送的相本還有阿邱送的鐵收納罐

(我本來以為那是巧克力還是餅乾桶咧….

nEO_IMG_DSC00540.jpg

嗯哼!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正常… 

今年的壓軸來啦~~~

!!!!!!淳小姐的禮物~~~

這~~什麼鬼啦……yoyocici124.gif

 0023.jpg

雖然W小姐語重心長的表示,這是她精挑細選好不容易萬中選一選出來的

這個是日本人發明的「香蕉保護器」,可以保護香蕉不會被包包其他的東西壓爛,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而且她要買的時候只剩下兩個了,是熱賣品來的呢!

(應該是一年只進兩個,今年剛賣出第一個吧……yoyocici31.gif

不過經過我們三人、兩名餐廳服務生、兩名路人甲小姐及公司其他同事們一致認為,這禮物很瞎好嗎?!1176698202.jpg

所以糾竟為什麼W小姐妳要買這個「香蕉保護器」咧???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這是淳小姐從我這邊換過去的!!!!!

哇哈哈哈~~~所以說原本這根香蕉是我抽到的啦!!! 

齁齁,真是好險好險yoyocici23.gif

雖然禮物真的讓人無言

不過淳小姐妳還是開心的跟妳的聖誕禮物合照一張吧~~~

 nEO_IMG_DSC00530.jpg

然後所有的禮物來張合照~

  nEO_IMG_DSC00549.jpg

今年的聖誕趴就這樣在很瞎的禮物及很開心的氣氛中劃上句點啦~

也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對了對了,附上苦主淳小姐的文章

[聚會]品田牧場之瘋狂聖誕趴

還有阿邱小姐篇

品田牧場聖誕pa

請各位善心人士,有空留個幫他串連一下,只要串連一百個人就可以叫W小姐把香蕉保護器吞下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