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用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便宜又好用(專文在此)

不過他最大的缺點就是筆芯太軟,很容易在削筆的過程中削著削著就……斷了yoyocici124.gif  

我曾經削了一圈之後筆芯整個斷頭,所以只好再繼續轉~~~

好不容易削到筆頭出現,它又斷了

削筆削到我整個很無言

一支好好的眼線筆應該有一半是被削斷掉的,實在有夠浪費。

所以爬文爬了一下,發現大家很推大創的削筆器,剛好昨天去逛了一下大創,又這麼巧合的看見它

既然一切都是緣分那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包裝是長這樣,聽說他的刀片是德製的

       DSCF0597.JPG  

他還有另外一款粉紅色包裝的吧,好像差別在於筆芯削起來的銳利度

藍色包裝的筆頭削的比較尖,粉色包裝的削的比較圓,我是比較喜歡尖一點的筆頭所以選擇了藍色包裝的削筆器。

 DSCF0598.JPG

打開包裝他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削筆器

 DSCF0599.JPG

大創削筆器百百款,請認明這個皇冠標誌,德國製的才是大家推薦的削筆器喔!1176698208.jpg  

 DSCF0600.JPG

好,既然是為了要克服SOLONE眼線膠筆的問題,就一定要拿它來做實驗的啊~

!!!削的很漂亮啦~~  

而且完全沒有斷掉!!!超讚的!yoyocici85.gif

DSCF0604.JPG

拿另外一支小布妹送我的,也是很好用,不過筆芯易斷程度跟SOLONE有的拼的眼線膠筆來試看看

轉轉轉~~轉出漂亮的花~~~

 DSCF0601.JPG

沒有斷!!沒有斷!!他沒有斷啊~~~~yoyocici115.gif  一樣削出了漂亮的筆頭出來。

那拿來削眉筆一定沒有問題的呀~~~

看看每支的筆頭都削的這麼漂釀呀~

 
DSCF0602.JPG

而且我喜歡它削出來的筆頭,不會太過於尖銳,筆尖還帶有一點弧度,不會讓線條畫出來太硬

有價值!他真的有價值!!!

光是他救了我易斷的眼線膠筆我就覺得這39元花的很值得呀!!!

如果妳有SOLONE眼線膠筆,妳一定要來一個大創削筆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