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就在我一直覺得時間還很多的時候,拍婚紗照的日子就給他到了...

所以本來想準備的那些東西,通通~~~都拿去做雞精了...yoyocici31.gif  

也就是說~我幾乎在沒有準備的狀態下跟H先生拍婚紗去了

連帶去的滿天星花束,也是早上去婚紗公司前匆匆到興中路花市買的,還好還記得把藍魚送我的熊熊帶出門

本來想準備的汽球淳小姐都已經幫我問好了,卻因為時間上太趕所以最後也沒有買

因為婚紗公司規定不能在攝影師拍照時側拍,也因為時間真的很趕,在一天裡要拍完七套的造型

所以我幾乎沒有拍到什麼照片,都是匆匆拍了一些造型完成的照片,真是扼腕啊.............yoyocici44.gif  

不過幸運的是,老天爺超給面子的!

連續幾天的大雨讓我好擔心拍照當天的天氣,不過超幸運的一點,拍照當天居然雨就很收斂的停了

所以我們的外拍順利成行,雖然少了豔陽好天氣,但不是下雨天已經讓我夠感恩了!     

第一套造型....朋友都說這個造型就是沒有造型....yoyocici51.gif

可是我很喜歡欸!

就很簡單的戴上一朵側邊大花還搭配白紗

 IMG_2798.JPG   

 不過妝大家都說淡,幾乎跟我平常的妝差不多,差就差在有戴假睫毛吧~

至於拍起來的效果怎樣,就得看攝影師的功力啦~


那H先生當然就是整套的白色西裝來搭白紗禮服

IMG_2802.JPG  

第二套禮服是粉膚色的馬甲式禮服,不過穿起來覺得腰圍不夠貼,所以腰線的部份也不明顯

髮型弄成了大卷髮,緞帶髮圈和蝴蝶結,不過個人覺得這個造型普普而已,感覺很大...

至於我的胖手手....請大家先當作沒看到好嗎......yoyocici71.gif  

H先生的部份也是搭配女生的禮服挑了一件橘紅條紋的襯衫和白色西裝外套

 IMG_2804.JPGIMG_2806.JPG

 第三個造型是到海邊拍的,所以挑的是桃紅色蓬紗裙

  IMG_2812.JPG 

髮型就把剛剛的捲髮盤起來到側邊,也是簡簡單單的

IMG_2808.JPG  

我們拍海邊的景的時候超曲折的!

一趟路到了西子灣,卻因為連日的大雨和風浪很強,所以本來要下去拍照的地方被圍來禁止進入

所以我們是費了一大番功夫翻山越嶺~

不誇張!真的是翻越圍牆,越過鐵欄干,在欄杆縫隙裡求生存鑽過去,好不容易才取到了海邊的景

希望到時候拍出來的照片不付我們一番努力呀!

拍完了三套外景,接下就是棚拍的部份,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不用匆匆忙忙的跑進跑出啦~

這套的造型剛看我覺得還好,不過卻有不少朋友說這個造型好看

看久了也還蠻喜歡的啦!

IMG_2819.JPG  

 

致於這個鳥頭...讓我鬱卒很久....yoyocici53.gif   

為什麼要放一顆鳥巢在我頭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4adeeba05b6a2.gif

 IMG_2821.JPG

我想造型老師大概想幫我塑造出一種時尚感出來吧(??????)

因為拍照時還不可以笑出牙齒來,只能微微揚起嘴角微笑這樣

可是...這完全不像我啊.....yoyocici86.gif  

我垮著一張臉跟H先生說這個造型好老,他還說不會啦~總是要各種造型都試試看呀.....

嗚...我還是怎麼看這顆頭就怎麼鳥欸...

倒是H先生的西裝還不錯!

 IMG_2822.JPG 

然後....這又是一個鳥造型~~~

我的白紗為什麼是這種鳥鳥鳥頭??!!yoyocici19.gif  (崩潰!!)

這個造型我看起來好像我老目喔....

後面的長白紗也看不到,被眾多人嫌棄~~

IMG_2824.JPG 

枉費H先生穿這套西裝這麼帥說~~~

IMG_2828.JPG

搭我這顆鳥頭~讓我好鬱悶啊...16.gif  

IMG_2829.JPG  

最後一套造型~~哇咧!清朝人的額頭出現了...

因為我跟造型師抱怨...以上兩個造型的假瀏海好熱啊~

(其實是我討厭那個劉海.所以藉口很熱想請她把那頂鬼劉海給我拿掉!!!!)

然後她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給我個痛快

額頭都露出來,這樣夠涼快了吧~~~~~~~ee1a2adb.gif      

 IMG_2830.JPG 

IMG_2833.JPG    

雖然那個大波浪假髮我還蠻愛的

可是老師,我們說好的花圈呢?????

我已經從第一套等到最後一套了~~啊我的花圈髮型咧?????

IMG_2835.JPG  

好啦~七個造形都拍完了!

該露的不該露的都露了...(我指的是額頭啦,不要亂想!!!yoyocici26.gif  )

就等毛片出來挑選照片了,希望拍出來不要讓我太驚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