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富邦MOMO購物台所賜,今年DORA小姐的生日禮物差點開天窗....(詳情請點)

雖然過程曲折了些,不過還好最後讓我們在YAHOO購物中心訂到滿意的商品,並讓我們在她生日的當天收到了訂的貨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會再MOMO購物台購買任何東西!他們的服務態度和處理事情的應變實在教人不敢領教...yoyocici6.gif)  

ANYWAY~我們收到這總算趕得及的生日禮物,感動之餘決定不讓DORA小姐這麼輕易的拿到她的生日禮物

(DORA小姐心裡的OS:關我甚麼事...???yoyocici31.gif)  

於是我們精心策劃了生日禮物尋寶的橋段,來讓她感受到這份禮物的珍貴!

因為公司主管習慣會在生日的當天請壽星吃午餐,所以中午用餐時間DORA小姐不在公司用餐,正好方便我們計畫的進行

看我們多認真,用餐之餘還認真的設計各個尋寶梗耶!

DORA小姐妳看到這邊應該很感動吧~~~~(人家Erin還一邊在吃飯ㄋㄟ~~)

DSCF1261.JPG

這張卡片就是尋寶提示的開始啦~~

DSCF1264.JPG

來吧!!!跟著提示找尋妳的生日禮物吧~yoyocici65.gif

  DSCF1265.JPG

ㄎㄎㄎ...沒有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可是有處罰的喔!!!

DSCF1267.JPG      

(不過真的這樣做的話,我們四個應該會失業吧~~~~85474846.gif)  

第一關:在眾多契約書中找出下一個提示

我們好心的還把那本契約書給直立著放呢!這找起來一點都沒有難度,我們真的好善良對吧~~~

DSCF1268.JPG

DORA努力翻找那本指定的契約書

IMG_1618.JPG

哈哈~~~找到啦~~~!!ㄎㄎㄎ...打開紅包袋,裡面有.....

IMG_1620.JPG

飲料折價券一張!!1176698220.jpg

  (對滴~~沒錯!飲料券還可以買飲料請我喝喔~~我不會跟妳客氣的!)

嗯...還有前往下一關的提示~~~

DSCF1269.JPG   

DORA耐心漸失,一邊鬼叫著一邊回到她的位置上,東張西望的終於發現兩點鐘方向的那隻雞

(關於失落的雞尾錐的故事,詳情請點)

IMG_1622.JPG

對!他是雞沒有錯!

DSCF1255.JPG

 下一個提示就在雞尾錐底下唷~~~  

IMG_1625.JPG

提示出現啦~~~快往下一關前進吧~~~妳已經離禮物越來越近了!

DSCF1282.JPG  

對!這瓶疑似飲料罐的盆栽據erin小姐說,因為她裡面有養魚,所以的確是魚缸無誤!!  1176705165.jpg

  DSCF1276.JPG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魚缸,依然不見禮物的蹤跡,又見一張提示~~

DSCF1272.JPG

這個櫃子DORA小姐找很久....因為她一直不懂我們寫的是哪個櫃子!

(雖然當下我在忙,但還是忍不住笑的很開~~~)

IMG_1637.JPG

DORA小姐正努力的從那串鑰匙中找尋可以打開抽屜的那支鑰匙

IMG_1640.JPGIMG_1641.JPG

好吧~終於打開了抽屜...結果.............還是提示...

(我有感覺到DORA的理智線斷裂的聲音....12.gif)  

DSCF1275.JPG  

好啦~~這次真的是禮物了啦!

只要在這些五斗櫃裡找出妳的禮物,就可以把禮物帶回家啦~~~

真的一點難度都沒有吧!  

DSCF1280.JPG

只見DORA一個箭步就衝上前去打開櫃子~~賓果!!正中目標!!!

IMG_1645.JPG

櫃子裡放的就是她指定要的床罩組啦~~~

瞧她笑的多開心!     

IMG_1646.JPG

好吧~真的辛苦妳啦!得來不易的禮物要好好珍惜唷~~~

既然是壽星,就娛樂一下大家吧~~

IMG_1648.JPG     

DORA小姐~生日大快樂啦!!    yoyocici65.gif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PN麻
  • 你的手腳真快呀~~

    我覺得這次關卡太簡單了~~
    要好好促進DORA的腦細胞
    讓它活化一下~XD
  • 我有感覺到她想打人的殺氣欸.......XD
    最近我們的腦細胞都操過頭了~哈哈~~
    因為我要趕著在她生日這天把文寫出來阿~~

    Joan 於 2011/08/11 17:30 回覆

  • erin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最後一張兔耳朵是本人逼她戴上的!
    耳朵也是本人折成這樣的
    ~~~~~~小不點,生日快樂~~~~~~
  • 真的~~我也覺得玩別人真的好有趣阿~~~XD
    下次換你生日的時候要不要來一下呀~^++++++++++++++^

    Joan 於 2011/08/11 17:36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這個好玩這個好玩
    而且難度剛剛好>///<哈
  • 對阿~一點兒也不難對吧~
    ㄎㄎ...下次茉茉生日的時候要來玩一下嗎~~~XD

    (先說好,如果黑默被飛踢的話我不負責喔!!)

    Joan 於 2011/08/11 17: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