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我可愛的囍字貼紙完成了!

之前在Queen的網站上看到囍字的教學,是photoimpact的版本耶!

真是救了被Coreldraw搞到頭昏腦脹的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學真的很詳細,一步一步照著做就可以做出專屬於你的囍字囉~

有需要的人可以過去連過去看看:製作專屬於你們的囍字教學

我也就跟著一步一步做出了我們的囍字啦~~

鏘鏘~~有沒有好可愛~~

002.jpg  

然後做完這個檔案之後,我開始有些想法

想把這個可愛的囍字分享給到時候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想法在腦中漸漸有了點藍圖,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製作貼紙的廠商,這一找就找到南投去了

我做的是4公分的圓型透明燙金貼紙,廠商先生很親切,上星期五跟他連絡

把檔案丟mail給他,晚上他就傳了校稿的檔案給我,確認沒問題之後他說大概印刷需要兩三天

星期一就可以幫我寄出了!

在問答之間他大概有感覺到我很期待的心情,居然在星期六就傳mail告訴我,貼紙已經印刷完成並寄出了

有沒有很神速啊~

今天中午就收到了我的囍字貼紙啦~

DSCF1334.JPG  

拿到的時候真是有夠開心,好喜歡喔!

ㄎㄨㄥ金的啦~~~金光閃閃!

DSCF1332.JPG  

貼在紅色的喜帖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DSCF1336.JPG  

(噗....我的喜帖還沒有拿到,所以這不是喜帖信封,這是紅包袋......yoyocici23.gif  )

本來是想做3公分的拿來貼喜帖信封,不過後來想想做了4公分的

呵呵~我不是拿來貼信封的,想用來貼袋裝喜糖用的!

如果有需要廠商的資料的話再問我吧,這邊就不公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