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渡蜜月回來了~

荒廢已久的BLOG,欠了一屁股的文章....yoyocici71.gif  

從訂婚的文,結婚的文,到蜜月旅行的文

結婚的照片還沒有拿到,所以先欠著

蜜月的照片多達兩千多張,緩慢整理中

我們參加的是埃及【韓航世家】古文明金字塔、尼羅河遊輪、紅海經典十日

這是各城市我們主要參觀的景點 

開羅部份
*吉薩金字塔區、人面獅身像:三座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景中僅存的,至今還是留下許多不解之謎,著名的人面獅身像守護著永恆的金字塔,站立於金澄的黃沙中印著蔚藍的天空,顯得獨特。
*開羅博物館:兩層樓的博物館出自於法國設計師之手,全埃及最重要的古文物皆收藏在此,收藏品多達十萬件以上,全館中最重要的就是圖坦卡門墓中所挖掘出來的彩繪黃金面具及稀世珍寶。
 
*薩拉丁城堡、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城堡位於開羅的丘陵上,當初原為一座碉堡,防禦十字軍之用途,堡區內更有土耳其式建築風格的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位居最高點,有著不同風味。
*哈利利大市集: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都在此,可在此好好選購,琳瑯滿目讓您逛的頭暈目眩呢!
 
路克索部分:
*卡納克神殿、路克索神殿:這是古埃及底比斯王朝最重要的兩座神殿,當時路克索神殿以一條長約2.5公里的道路連接著卡納克神殿,排列於兩旁的羊頭獅身像被視為保護著離開神殿進行巡遊的聖舟。
*帝王谷:位於尼羅河西岸,象徵著通往西方國度之路,新王國開始許多法老都埋葬於此,外觀與功能都是一座真正的天然金字塔,墓穴中的許多彩繪壁畫與雕刻都來自於「死亡之書」。
*曼儂神像:僅存的兩座神像是歷經大自然災害所保留下來的,原本的祭廟早在古代已毀滅。
 
尼羅河沿岸部分:
*艾德夫神殿:全埃及保留最完整的神殿,是法老時代典型的建築風格,神殿中的老鷹神更是重點所在。
*孔翁波雙神殿:位於一座小丘頂上,供奉著老鷹神荷魯斯及鱷魚神索貝克,具有相當特殊意義的 神殿。
 
亞斯文部分:
*亞斯文大壩:又稱為巨人之路,因火山噴發熔岩冷卻凝固而形成玄武岩海岸,為世界自然文化遺產。
*亞斯文市集:帶有濃濃當地風情的市集,或逛逛小攤商,或在露天咖啡廳喝杯咖啡,甚至可以體驗一下當地的水煙,享受北非悠閒的生活文化。
*未完成方尖碑:遠古所遺留下來、高達約41公尺、重達約一千兩百公噸的未完成方尖碑。
埃及之行很棒,我想我的蜜月旅行會是我一輩子很難忘的回憶
ㄎㄎㄎ...這麼特別的蜜月地點也只有H先生想的出來
我會慢慢整理一些照片,就給我一點時間慢慢寫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