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結婚滿月後(???)我終於拿到婚攝的照片了~

很開心在一團忙亂中,還是順利的完成了婚禮~

要好好感謝我的好姐妹們~

IMG_2303.jpg   

我親愛的妹妹和弟弟(好瞎喔我們居然沒有伴娘陪嫁的合照,搞什麼??!!yoyocici124.gif  

 IMG_2301.jpg

她們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從結婚前的準備工作,到結婚當天一路這樣陪我,真的很謝謝妳們~~yoyocici160.gif

淳小姐一路陪我從素顏到變身完妝,陪我一大清早就到婚紗公司報到

     結婚1.jpg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這造型,不過因為我沒有請新祕,為了之後可以變換造型,我原本預想的典雅包頭就變成這樣QQ的一團… 

而且口紅顏色也太驚人了吧~~ yoyocici79.gif  

眉毛也不行,眼妝也不愛,所以回家後就自己再微調一下,改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還沒有穿婚紗前應該沒有關係吧~~

 結婚2.jpg

然後今天要陪著我一起過去的姐妹們也來啦~

大家都在忙著變身,今天大家都要美美的!!

 結婚3.jpg

親戚們也陸陸續續的來到家裡,今天家裡整個很熱鬧 結婚25.jpg  

婚攝把阿嬤拍的很可愛啊~笑的很開心的感覺

結婚26.jpg

這樣拍好有fu喔~

 結婚4.jpg   

我的婚紗選擇小拖尾,沒有選很長的氣勢長拖尾,因為要避免自己跌倒yoyocici23.gif  

 結婚5.jpg

媽媽幫我插上春仔花(這是台語直翻的~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花)

 結婚27.jpg  

到現在,我才有真的要嫁了的感覺...

結婚28.jpg

結婚24.jpg

新郎還沒到,大家就聚在我窄小的房間裡討論待會兒的闖關啦~~

結婚7.jpg

總召集還是我們的淳小姐

  結婚6.jpg  

唉唷~那部份一定很有趣,我都看不到,好可惜喔!只好看看照片過過癮~  

就在討論到了一個段落時,樓下也響起了鞭炮聲

結婚10.jpg

迎娶的車隊到了!(伴郎一群這樣好像要打架yoyocici76.gif黑衣人阿...  )

 結婚11.jpg    

我的伴娘們也準備好啦~~~

 結婚9.jpg

詳細的闖關過程可以看看淳小姐寫的唷!

帆家有囍

我們對H先生超好的,都沒有準備很刁難的關卡,也沒有很機車的處罰,一切都是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好。

開門看到我美麗的關主們了吧~~~   

因為大家都認識,所以H先生應該以為他今天可以輕鬆過關吧...1176698226.jpg

結婚13.jpg

第一關關主Erin,這關很easy~只要連名帶姓的叫出我的這些好朋友的名字就算過關啦~

結婚14.jpg

聽說H先生自信滿滿的很快就過關了~

哼哼…要不是藍小魚沒來哪有這麼容易!連我都會忘記藍小魚不姓藍了…

第二關關主Dora

要讓H先生猜猜哪個是我的唇印

 結婚15.jpg

原本以為這關應該可以處罰到他的,沒想到H先生居然猜對了?!

(之後H先生還在碎碎念,說他怎麼可能會猜錯?!那麼厚的嘴印一定是我的啊~哇咧yoyocici51.gif  

結婚16.jpg
不過關主們可沒這麼輕易放過他

所以伴娘們說~~~拍謝!猜錯啦~請抽處罰!

抽到的處罰:酸橘子一顆。

H先生討厭吃酸的東西,所以準備了橘子!

(拜託~聽說本來是檸檬汁耶!所以不要抱怨了~趕快吃掉啦!

第三關由我們的淳小姐把關,題目超簡單:請說出新娘的五個優點。    

這真的超簡單的吧~~~

沒想到H先生這關也會被處罰,嘖嘖

聽說這位先生是笑咪咪的說:「嗯..單純、呆呆的……話還沒說完淳小姐就叫處罰了!

就算是事實也不用這麼老實說出來吧~~~活該!

結婚17.jpg

抽到的處罰是辣味海苔!因為H先生怕辣啊~

唉唷~好可憐~還好有伴郎幫忙吃。

 結婚18.jpg

第四關要說出六種語言的我愛你,這時候陣仗已經移師到門外了,在房間裡面已經可以聽到外面熱鬧的聲音

我真的很想出去看啦!!!時間緊迫的關係,只講出五種也放水啦~

 結婚19.jpg  

第五關就由小布妹跑出去要開門紅包啦~~

要湊出1314的大紅包,不可以多也不可以少,恕不找零!

結婚20.jpg

東湊西湊大家都超有義氣的,很快就湊齊了1314的數字了,可以開門啦!

哈哈~H先生一定覺得娶個新娘有夠累的啦~~

接過捧花

結婚21.jpg

還要應觀眾要求親很久...85474846.gif  

結婚23.jpg    

今天闖關的部份就算順利完成啦~~~

結婚22.jpg

唉呀呀~~怎麼感覺還要寫很多篇啊....(苦惱中...yoyocici86.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