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蘭吉兒完美定妝噴霧,最近在屈臣氏發現的好東西!

記得他的原價好像是2~3百元吧,屈臣氏這期價格是109元,有便宜~~

DSC04977.JPG 

所以就順手帶回家了!

產品說明,寫的好像很厲害這樣,連眼影都可以固定欸...

DSC04979.JPG

也可當作保濕用,不過我是很少這樣做啦~~總覺得噴上保溼噴霧會越噴愈越乾的感覺! 

DSC04980.JPG

打開外盒,裡面是鐵罐裝的,看起來還頗有質感滴~DSC04981.JPG

產品為韓國製的 

DSC04982.JPG

這張圖很吸引我~因為上面的困擾我都有  1060309039.jpg

DSC04978.JPG

有化妝的女生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困擾

像我的制服襯衫衣領就常常都是粉的顏色,看起來髒髒的很像很久沒洗衣服一樣...

手機上也都有粉痕,這很不好意思耶~因為手機看起來都會髒髒的很討厭!

騎機車上班戴口罩也是個大問題!冬天還算好,一到夏天騎車騎到公司妝都花一半了…  

這上面的症狀全都正中我下懷!

寫的那麼厲害,就讓我來試試看吧~~~miemie%20(68).gif

我的膚質在夏天是混合偏油,尤其是T字部份出油狀況失控

在冬天的話T字出油減緩,但兩頰額頭又會乾到脫皮,是一整個很麻煩的機車皮膚!

在所有妝完成之後的最後一個步驟我把噴霧均勻的噴在臉上,噴起來感覺很像噴霧水那樣

噴頭長這樣

DSC04983.JPG

味道香香的,我還蠻喜歡那個味道的

噴頭噴出來的水霧細緻度還OK,不至於一噴就一大坨水在臉上

我很無聊的想要試試看這個噴霧的防水效果,所以在手上畫上了眼影.腮紅跟粉底液

DSC04997.JPG

然後就去沖水啦~

 DSC04999.JPG  

嗯...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明顯差異....實驗失敗... yoyocici23.gif  

DSC04992.JPG  

算了~~還是實際上試在臉上最實在啦!

噴的量不要太多,均勻的噴上一遍就好,噴上後不需拍打吸收,讓他自然乾透就可以囉~

我第一次用太貪心噴太多感覺會有點黏黏的,適量噴灑(妳是在灑農藥喔..???02.gif  )就能體會到他的美好呀!

我會在底妝及眼妝完妝(上睫毛膏前)之後噴上,再等待他乾掉的時候再刷上睫毛膏,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喔~~

噴頭噴出來的噴霧算細緻,不會有一沱水在臉上,不過保溼效果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過一下下他也就吸收乾掉了。

經我這陣子的使用觀察,它的確有提升持妝度,出油的時間也有延遲

妝不會因為出油就整個糊掉,用衛生紙去按壓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粉色,不會像之前那樣掉妝掉的很嚴重。

而且我會特地在靠近領口的地方多噴一點,領口的部份沾粉的狀況真的大幅降低

尤其是我們騎機車上班的,口罩上常常會有粉痕很傷腦筋,這瓶噴霧也有效喔~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不知道在夏天嚴苛的氣溫條件考驗下他是不是依然有這麼厲害的持妝力

不過用到目前為止,以他一瓶109的價格我認為他的C/P值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