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這篇文章真的拖很久很久

不過應該還是強過某魚 至少我沒有等小孩都出生了,結婚文連個影子也沒有

(???我沒有在影射藍小魚的意思喔…)

好,因為文章拖太久了,想必也忘了我前面寫到哪邊了,所以有需要的話請自行倒帶回去看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

這篇是我們結婚了()這樣

不知道要寫幾篇才可以完成呀miemie%20(68).gif  

嗯~這篇的開頭就用這張小布妹送給我的簽名筆來揭開序幕吧~

結婚-1 .jpg  

 很可愛吧!我們家小布妹真的手很巧,這一對簽名筆我超愛的

本來還交代媽媽要幫我保管好,結婚完後要拿給我我要留作紀念

沒想到她很豪爽的把我的簽名筆送給親戚的小孩了miemie%20(2).gif哇哩咧,真是沒法度交代!!!  

這一籃一藍的棉花糖是淳小姐和小布妹陪著我一個一個慢慢包裝好的,真的好謝謝她們

結婚-1 (3).jpg  

喜糖藍上的熊熊則是結婚前一天晚上11點我在家加工的,還被熱融膠燙到手整個碰啪...yoyocici86.gif  

結婚-1 (63).jpg

至於為什麼前一天才在弄喜糖籃呢?

(我不太想承認是因為我忘記還有喜糖籃沒做yoyocici23.gif  ) 

坐收禮桌的是大姐和三姐,H先生和伴郎們則在入口處負責帶位和招呼

  結婚-1 (1).jpg  

客人漸漸入座,感覺好熱鬧喔!

   結婚-1 (6).jpg 結婚-1 (5).jpg  

我怎麼覺得H先生很像候選人??!!一直在跟人家握手...sana_05.gif  

我握...

結婚-1 (7).jpg

我再握....請支持我,謝謝...1765620112.jpg  

結婚-1 (8).jpg

客人來的差不多了,喜筵也準備要開席了

結婚-1 (9).jpg

H先生進來休息室,告訴我要準備進場囉!

在入口準備,等DORA小姐一個口令我們就要進場了...

結婚-1 (15).jpg     

唉唷好緊張好緊張~~

結婚-1 (25).jpg

進場短短這一小段路走到主桌,我怎麼覺得好長啊~

  結婚-1 (19).jpg     

終於在主桌就位了,還好沒跌倒也沒出糗

  結婚-1 (24).jpg

爸爸媽媽們也都就位坐好了

結婚-1 (22).jpg  

我喜歡這張的Joan爸、Joan媽,看起來很年輕、很開心。

 結婚-1 (26).jpg

這攝影師要求的,沒餵過H先生吃東西,害我都笑場了啦~~~

結婚-1 (28).jpg

結婚-1 (29).jpg    

正襟危坐半天,耶~~終於可以開始吃飯啦~

   結婚-1 (30).jpg   

這位來敬酒的是很high的舅舅,我結婚的這天聽說他喝到醉了!

結婚-1 (33).jpg

舅舅的個性很豪爽,是標準的人來瘋,據我的伴娘們說,同桌的舅舅非常風趣好笑...

 結婚-1 (35).jpg

外面在吃吃喝喝,我已經被我的伴娘們帶進去換禮服了   

小布妹和淳小姐幫我把盤上去的頭髮放了部份下來,側在一邊,搭配同色系的蝴蝶結,也算改變造型啦!

結婚-1 (37).jpg

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小禮:棉花糖

結婚-1 (45).jpg       

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沒有人要拿,想說要不要安排一些暗樁,如果真的沒有人來拿的話至少不會太糗...85474846.gif  

結婚-1 (38).jpg

結婚-1 (40).jpg

還好大家都很給面子,還沒走到主桌已經發放一空啦!

結婚-1 (39).jpg

這就是小布妹幫我變換的第二個造型,看起來還可以吧~

結婚-1 (42).jpg

屁股都還沒坐熱,面對滿桌的好菜,正準備要開動,淳小姐殘酷的跟我說,差不多時間該敬酒囉~

結婚-1 (43).jpg  

(喔~~~~H先生還在舀湯喝咧我都沒有吃到 yoyocici35.gif  )

好吧好吧~要敬酒那就來去敬酒吧~~

結婚-1 (49).jpg

結婚這場是H先生的親戚同事朋友,所以其實有些人我都不認識,不過反正喝就對啦~

    結婚-1 (48).jpg 

結婚-1 (46).jpg   

身為新郎倌,平時滴酒不沾的H先生也被灌了不少酒啊

結婚-1 (44).jpg

這杯特調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H先生再難喝也得乖乖喝下去。

(我說阿邱妳會不會笑的太開心了...yoyocici85.gif  )

結婚-1 (50).jpg

不過據他的說法其實還不難喝,H先生默默的就給他乾了....

結婚-1 (52).jpg

然後這個棉花糖是怎樣??會不會太物盡其用了點...

結婚-1 (56).jpg         

忘了是誰要求的(大概是表哥還是姑姑還是舅舅還是誰???),不過我想下個禮拜表哥的婚禮我應該不會輕易放過他miemie%20(68).gif  

   結婚-1 (58).jpg   

 來到H先生的同事桌,想當然爾他沒有喝怎麼可能放他通過

結婚-1 (59).jpg

一杯

結婚-1 (57).jpg

再一杯

結婚-1 (60).jpg

本來說好要擋酒的這兩個伴郎在旁邊看好戲咧...

 到了我們家親戚桌,又被很HIGH的姑姑攔下來乾杯

我就不喝酒啊~救命啊~~

結婚-1 (61).jpg

這時候我的小布妹很有義氣的跳出來幫我乾了!!!
看她那酒國女英雄的模樣,真乖~姐姐我沒有白疼妳啊!
敬完一輪酒,大家回到座位上繼續吃飯,我和我的伴娘們要回到休息室裡去換送客的禮服啦!

結婚-1 (65).jpg    
第三套禮服是很簡單款式的藕紫色蓬裙,所以小布妹幫我換了同色系的花朵,原本放在一側的捲髮則撥到兩邊。

結婚-1 (62).jpg

這張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笑這麼開心咧

結婚-1 (66).jpg

正經合照總得來一張~

  結婚-1 (67).jpg   

今天幫忙H先生很多的好同事們

結婚-1 (69).jpg

要送客啦~

結婚-1 (68).jpg

一切順利完成,感謝這一天幫忙我們許多的家人朋友們~~yoyocici37.gif  

結婚-1 (70).jpg  

~~~登記番外篇~~~

話說我們是當天中午宴客完就馬上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還因為遲了幾分鐘被戶政人員唸了一下~~(我的臉有沒有很鬱卒......)

結婚-1 (74).jpg  結婚-1 (72).jpg

所幸最後還是趕在時間內辦理好登記的手續

結婚-1 (71).jpg 

結婚書約是要被收走留在戶政事務所裡,所以我們趕快跟他來張合照,拍完就要被收走了...

結婚-1 (75).jpg

從今天起,我的身分證後有H先生的名字

H先生的身分證後也有了我的姓名

這種感覺  說真的  很幸福~yoyocici37.gif  

結婚-1 (76).jp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
  • 好乖喔~這麼快就寫完了第三篇了
    但是

    你好像還欠很多~XD

    對了~你的娘家本相本是作了沒..........沒沒沒沒沒....
  • 我要做了....欸...在準備了....囧

    Joan 於 2012/04/24 16:33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這說明了
    還沒結婚真的不要鬧人唷
    山水有相蓬阿>///<哈
  • ㄎㄎㄎ...這是黑默的經驗之談嗎~~XD
    不過我很善良的沒有鬧我哥耶~哈哈~~

    Joan 於 2012/04/24 16:38 回覆

  • Ching
  • 人家結婚遲個幾分鐘就要唸?真是的
    (可能是妒嫉新郎太帥新娘太美吧 哈)
    好歹也說些恭喜祝福的話

    有玩親親也,呵(好閃呀,那個棉花球真礙事 拿開拿開 呵)
    洋溢者滿滿的幸福感呀^^
    真為Joan高興!
  • 真的~
    我哥上次結婚也是,也是因為耽誤了一點時間被戶政人員擺臉色...囧
    雖然遲到是不對啦~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掃興說~=..=

    Joan 於 2012/04/24 16:49 回覆

  • erinchiu957
  • 我說我笑的那張阿~~唯一的那張阿~~

    幸好我有遮嘴巴~~~~呼!好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