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很多朋友們詢問手工皂的資訊

 

我問過JOAN媽,聽說賣家為了給買家們更多的保障

 

現在正在申請工廠登記證,需要一點時間,這段時間暫時不出貨

 

等登記證申請下來,就會開始出貨囉!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有得到新消息的話我會再告訴大家的~~^^

=================================================

 

能夠買皂買到破萬元也真是有夠誇張的了yoyocici124.gif  

這是Joan媽和小布妹用過大力推薦叫我一定要使用看看的手工精油皂

據說他們開團總共買了一百多顆,總共買了一萬多塊錢……

看看小布妹拍的,有沒有壯觀?!聽說這邊才一半而已,一半已經被取貨取走了...

575686_405229169495921_100000265258230_1505247_734880274_n  

之前Joan媽曾經給過我一顆檜木精油皂,而且還神秘兮兮的跟我說:「這個檜木精油是最好的喔!我特別留給妳,妳拿回去洗洗看,真的很好用!」

(其實我覺得我媽很有做直銷的潛力,她每次跟我說的都好像這個東西宇宙超級無敵好用這樣yoyocici26.gif  

阿目都已經介紹成這樣了,一定要給她面子的

當天回去我就把那顆檜木精油皂拆起來洗澡了。

當初沒有想過它真的很好用,好用到想寫篇文,所以沒有它未拆封的照片

之前是比較簡單的包裝,現在新買的包裝的比較精美,就像上面照片那樣,有標示出每種皂的名稱和用途

這就是檜木精油皂的真面目長的很普通miemie%20(68).gif  

DSC05130  

哈哈~不要以貌取人嘛!通常身懷絕技的人都是深藏不露滴~~1176698208.jpg  

打開外包裝時會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味道不重,感覺是很樸實的木頭香味。

賣家說因為手工精油皂使用的是純精油,所以比較容易揮發到空氣中,大約三個月後香氣會慢慢不見

所以他不建議一次買太多,這樣會浪費掉好的精油,建議是一次買3~5塊用三個月,用完之後再訂比較好。

(第一次聽到有人賣東西還叫顧客不要買太多的yoyocici26.gif  

另外因為純精油皂裡面的精油成分會揮發,所以在還沒拿出來使用前可以先放在抽屜或是衣櫥裡當做薰香來使用,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精油的功用。

這顆檜木精油皂我用了也近一個月多了,原本把它拿來洗澡的,後來覺得它好好用捨不得拿來洗澡,現在都把它拿來洗臉用了。

手工皂的賣家說,她的手工皂若是放在潮濕的地方,皂中的植物甘油會在皂表面形成凝露,表面會出現像是水珠狀的透明液體

這不是肥皂壞掉唷!只是肥皂受潮而已,肥皂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並不會影響功能,等天氣好轉後植物甘油就會回到皂中,肥皂就會變正常囉!

這情形我有遇過,因為手工皂我都放在浴室裡,可能比較潮濕吧~

有時候真的會看到皂的表面有出現像小水滴,不過我是不以為意的繼續使用啦~

前一陣子天氣還沒有變暖的時候,晚上洗完澡皮膚總是會比較乾,尤其是小腿的地方會有點乾裂到有點白白的

後來我就不再使用沐浴乳,改用這個檜木精油手工皂來洗澡~~

洗完澡後出乎我意料的滋潤耶!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就是洗完澡之後水珠會呈顆粒狀的停留在皮膚上,好像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那樣

不過洗完的感覺是清爽的,而不是像洗沐浴乳那樣有時候會感覺黏黏的唷~

在拿毛巾擦乾身體時,也會感覺到用手工皂洗澡和用沐浴乳洗澡後皮膚的狀態不太一樣

就是種...潤潤的感覺,皮膚很濕潤但又不是有水在上面...

這樣形容起來太抽象,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yoyocici35.gif

~~我只能說自己洗洗看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洗完之後皮膚真的感覺一點都不會乾,就算後續沒有擦上乳液還是很OK!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後來都捨不得把它拿來洗澡了,現在它被我拿來當洗臉皂使用。

泡沫量還算可以,不會像洗面乳那樣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不過多搓揉幾下還是可以搓出還蠻細緻的泡沫滴

DSC05131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用精油皂洗完臉之後,鼻頭的小粉刺好像浮起來了???

輕輕用手指推一下,噁噁的粉刺就都跑出來了~1176698222.jpg  

(這個功效賣家沒有講,純粹是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用這塊皂來洗臉,然後每隔兩天會使用CHIC CHOC的沁潔霜來清潔毛孔,這陣子感覺鼻頭粉刺有比較收斂一點沒那麼乖張。

我真的有越來越愛它了啦~~~miemie%20(12).gif  我阿目沒有騙人ㄋㄟ~

今天小布妹又給我我一塊甘草白芷美白淡斑皂,這塊皂是她極力大力推薦的。

DSC05110  

這塊就是專門用來洗臉的皂啦~

一樣簡約的包裝,好用的東西是不需要太過於華麗的外表來包裝他的!!yoyocici125.gif  

DSC05111

因為是這是純中藥沒有添加香精的,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小布妹說她洗了一陣子之後,覺得臉真的有變白,而且斑感覺也有淡了一點

(噗不知道她是不是心理作用

她說她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臉的時候哈哈~真是單純的孩子!!

這塊白芷茯苓美白淡斑皂今天剛拆起來用,想說兩塊皂輪流洗,一邊去粉刺一邊美白這樣

這塊皂的香氣很妙喔!

很淡很淡的中藥香,我居然覺得他有點四神湯的味道....哈哈~應該是因為裡面有茯苓的成分吧!

DSC05113   

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賣家說那是純植物粉末,可以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不是髒東西啦~~

那是故意加的.不要嫌它醜喔!

現在我打算甘草白芷美白淡斑皂和檜木精油皂一起輪流使用,呵呵~哥倆好要好好合作呀!!

DSC05133  

美白淡斑皂就等我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