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孕期就這樣進入了第29週~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29周到底算7個月還是8個月......??

這個月開始每兩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

之前總覺得一個月只能見到小傢伙一次好久喔!

這個月開始我每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他一次了耶~  yoyocici54.gif  這次產檢做了空腹血糖的抽血,為了晚上的抽血,我從中午午餐之後就要開始空腹滴水不沾六個小時

到了晚上要產檢時我已經是又餓又渴,護士還笑咪咪的說,這樣量體重應該會比較輕喔~

(拜託...我都快渴使了啦~還管體重啊~~ yoyocici27.gif  )

已經渴到不行的我,一抽完血馬上把老公倒給我喝的杜仲黑豆茶一口氣乾了!

第一次覺得醫院提供的茶怎麼這麼好喝啊~

 

最近這小傢伙每天都很活潑的在我的肚子裡練習一個打十個。

有時候是輕輕的,有時候動到我肚皮都在跳海波浪了

他每次動來動去的時候,我就覺得一直很想上廁所

我以為是因為他胎位比較低的關係壓迫到了膀胱,結果醫生說底迪是頭上腳下胎位不正...yoyocici124.gif  

所以可能他腳一踢就踢到了我的膀胱,造成我頻頻想上廁所的情況。

所以如果要能夠順利的自然產,被醫生交待回家後要開始努力做「膝胸臥式運動」,看能不能藉由運動讓胎位轉正。

 

  a011.jpg  

 

(就像這樣屁股翹高高的趴在地上就可以讓胎位轉正啊~??)

所以現在每天都被老公盯著要做運動,原本是跪在地上做,可是木板實在是太硬了,跪沒幾分鐘就覺得膝蓋痛使了~

所以貼心的老公買了墊子讓我墊在木板上yoyocici37.gif,這樣做起運動至少膝蓋不會痛到跪不久  

不過挺著顆肚子拱在那邊10~15分鐘也真是為難我啦~

我肚子有多大顆你知道嗎......yoyocici86.gif   

剛開始做完有點頭昏眼花的,加上底迪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他被倒立了一直動個不停讓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做了幾天大概也比較習慣了,做起來感覺也沒有那麼吃力了

一邊趴著一邊用手機上網,感覺15分鐘的時間過的也沒有像之前這麼慢了。

底迪你這小傢伙,還沒出生就讓你阿目罰跪

你要乖乖的,趕快轉正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