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肉包弟上一次剪頭髮已經隔了好久好久了

翻翻照片,居然是在他七個月大的時候,算算也已經半年啦~~~

20131012_112804.jpg

是老公自己動手幫兒子剪頭髮的,酷吧!

(可是肉包的表情怎麼不太高興......d346bb7ea8880a4ecdc7d24590b09ad3.gif  )

 20131012_122053.jpg

剪完清爽的樣子

20131012_124158.jpg

之後我們就沒在理會肉包頭髮這件事,任由他去長

直到我終於驚覺他頭髮太長了這件事

是不是?

 20140313_194444.jpg    

長到他髮尾有個小尾巴的地方都快不見了

 20140314_200001.jpg

長到都可以綁沖天炮了

 20140309_122055.jpg

阿公也不只一次念說他頭髮太長了,喝ㄋㄟㄋㄟ有時候都喝到滿頭大汗頭髮都溼答答的

洗頭也不好洗

所以阿目我終於在上禮拜回娘家時帶他去剪頭髮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頭髮留長的樣子,看起來像小男孩比較可愛

20140315_100900.jpg 

剪頭髮的店是在娘家附近百元理髮那種店

光附近就開了四家,是有沒有需要開這麼多間?!

因為時間還早,隨便找了一間有開門的,領取號碼牌要等剪頭髮了

 2014-03-15-10-02-19_deco.jpg

剪頭髮前來張合照吧~等一下剪完就不是這個髮型了。

 20140315_100359.jpg

因為有客人還在剪,小傢伙坐不住開始在店裡面暴走趴趴造

 20140315_100914.jpg

剪的時候我還交代小姐不要剪太短,就修一下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清爽就好

後面的小尾巴要幫我留著不要理光光

結果她一刀下去我臉都綠了。yoyocici124.gif

×的!是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她一剃肉包弟後面的頭髮被理掉大半的長度

而且她還嚕的很開心,完全不顧我的阻止,一直說小孩剃短一點比較好看,ㄚ我就不喜歡頭髮太短啊!

奇怪,到底妳是他媽還我是他媽啊?!1176698198.jpg

結果肉包弟的頭髮還是被剪的短短的

20140315_103909.jpg

不喜歡!1176705168.jpg     

 2014-03-17-09-27-16_deco.jpg

不喜歡!!1176698202.jpg

 20140318_184113.jpg

我不喜歡這麼短啦!!!1176698150.jpg

 1394948701076.jpg

我怎麼覺得這髮型讓肉包弟看起來更皮了?

還我的可愛小男孩髮型…..!!! 1176698217.jpg  

雖然我妹一直安慰我頭髮會再長長,阿公也說這樣清爽好看1176705165.jpg

可是我就是討厭她完全不顧顧客的想法,自以為是的給人家剃這麼短

可惡,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店了。

拒絕往來戶!!!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nica
  • 讓我這麼安慰你
    小肉包現在是帥肉包
    很帥
    我是說真的
    甭氣了~週末快樂
  • 呵呵~阿莫妳真的很會安慰人
    聽妳講話總覺得妳是個很溫柔的人~
    現在肉包弟頭髮留長了,又是我愛的小男孩髮型了...^0^

    Joan 於 2014/05/16 17:13 回覆

  • 南西嘉
  • 哈哈,第一張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 哈哈~我怎麼覺得很像蠟筆小新....XD

    Joan 於 2014/05/16 17: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