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年的生日很悲情,因為就在我大考的前兩天
所以雖然有感受到過生日的開心,但也有牽掛考試的壓力…
真希望明年可以不用再感受這種壓力了,讓我考上吧~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啊….

 
今年米米到台北了去,少了個朋友一起過生日,有一點點的小感傷…
不過還是收到了超級多來自家人、同事和朋友的祝福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呢!!
好,我要來一一致謝囉….
 
洪小芬,妳是第一個把生日禮物拿給我的人!
因為妳說不知道下次在見面是什麼時候,所以在那天同學會聚餐的時候就將禮物拿給我,謝謝妳~
許小丸,謝謝妳還特地將禮物送來補習班給我…
呵~雖然妳完全說不出那個手工皂的功用,不過我很喜歡那個香味唷!
雖然要妳背這些東西是很不人道的,但為了表現妳的誠意,下次見面請默背它的功能給我聽,謝謝…
米米惠,妳出手真是闊綽啊!
一口氣送了我專櫃滴睫毛膏和口紅盤,哈~妳果然是大戶人家沒錯!!
而且妳果然很了解我,居然說的出「我吃睫毛膏很快」這種話
所以…我只好承認我真的很愛吃睫毛膏啦~
任momo,你居然記得我的生日,還打電話給阿姨,我超感動的…
(雖然你都打媽咪的電話,還都打大眾那支…月底帳單來千~萬~不要來找我!)
本來我以為是hehe打電話給我,讓momo講的
沒想到是他自己記得要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米米更狠,她說:「拜託,大家都忙死了,誰還記得妳生日啊…」
喔…好吧,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更感動了…謝謝momo!
記得我們約好等阿姨考完試,我們要去看電影喔!
阿姨會努力考及格的….
米米,妳以為妳玩了這麼多年的把戲我還會被妳騙嗎?!
我笨歸笨,並沒有遲鈍到那種程度好不好…
不過那束花很美,也很香~
雖然載它回家花了不少精神,不過換來滿室馨香很值得!
謝謝妳雖然去了台北還記得我生日
尤其在妳現在正逐漸的變笨時候,更讓人「感心」ㄋㄟ…
淳,謝謝妳送的巧克力和化妝包…
那個可愛的化妝包我超愛,超級實用…
妳果然知道我的化妝品多到爆炸要用這麼大又有分層的包包才夠裝,對吧~
巧克力已經拆起來吃了!
唉…已經吃到剩薄薄幾片了,妳這個心機女,想我變胖就對了啦~
小雅姐,收到妳的禮物則是讓我非常驚喜!
哎呀…誰會想到會收到在家坐月子的人送的禮物咧~
聽曾玲說是之前就先買好放在櫃子裡了,有種被記得的感動…謝謝!!
謝謝曾玲送滴面膜…
呃…是面膜沒錯吧!其實我剛看一直以為那個是護髮的…
我已經把它拆來用了,唉…明明就還有一罐水洗式面膜沒用完說….
啊,管他的,希望真的能變成白皙透亮的「皮呼」啦~
(唉唉…癡人說夢來著…)
謝謝淑冠送的沐浴露,薰衣草口味的呢,難怪我最近都很好睡…
薰衣草有安眠鎮定的作用嘛~
謝謝蓁華姐送的可愛雙色唇蜜….
妳最三八了啦,明明就說那個眉毛膠是我多買的,妳就硬要搞交換…茄~~
謝謝凱俐送我的睫毛膏,呵…果然大家都知道我是睫毛膏人啊!
謝謝曉玲送的香水很香,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很舒服,隔天就迫不及待的拆起來擦了!
哈…明明就有好多香水還沒有用完呢…
謝謝雨宸送的項鍊,小小的很可愛喔!
謝謝建平送的皮夾,很漂亮很有質感喔!
好啦~我知道是你遙控你姐去買的啦,很有眼光,很有眼光…
看在皮夾我很喜歡,再加上你是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份上
就原諒你省掉卡片這件事吧…
謝謝子揚送的香水,香水的味道很舒服很好聞,謝謝你…
(對啦,我又拆了一瓶香水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拆香水聞味道嘛!!)
再來是我最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媽媽包的大~紅包!!
因為媽媽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所以包紅包讓我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
哇塞…老媽果然是大手筆啊!
謝謝爸爸請家人吃飯
呵…這樣算起來你也是花了不少錢喔…
我很喜歡家人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呢…
而且爸爸一聽說我生日當天沒有要去補習班唸書,馬上二話不說就說要請大家吃飯...
謝謝你~
謝謝鄭小妹送我的禮物!
衣服我好喜歡,雖然有一點點大件,不過姐姐會拿去改一下…
我真的很愛那件襯衫,好好看喔,整個就很清爽的嘛…
還有MAC的蜜粉,不是我在說,實在好好用喔…
我可是每天把它背上班,又背下班呢,吸油的效果好好!
 
呼…感謝狀終於寫完了!!
拖了好久好久…
之前是因為考試,所以有藉口可以拖
現在考完試了,要趕快來感謝一下囉!
我有好多的禮物,好多的祝福…
謝謝我親愛的同學、朋友和家人,謝謝你們大家在忙碌中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請受小女子我90度大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