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寶雅花了59元加購買了一雙很可愛的海灘夾腳拖鞋
然後就很開心的把它放在辦公室的桌子下
想說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可以換穿拖鞋,多舒服啊~~
不過一切美好的想像都被機車的老闆給破壞了…
這是某天發生在我下班之後的事
老闆問同事:joan咧?她去哪兒啦?
同事:她下班啦!
(joan心中的os:廢話…你看看都幾點了,我不下班要幹麻?!)
老闆:我才剛想問問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公室最近都穿起拖鞋來啦…
            要穿拖鞋就算了,穿個好看一點的高跟拖鞋嘛,還給我穿海灘鞋是怎樣…
同事:……
 
吼唷…我又不是沒事就穿著拖鞋亂晃…
還不就是有一次要拿列表機的文件
就短短的五步路距離想說沒關係嘛~
真的就是五步的距離耶!
真的是人衰種ㄅㄨˊ啊也會生蔡瓜,這樣也會被老闆看到!
而且…你為什麼要嫌棄我的海灘鞋…
它很可愛耶!上面有小貓,而且是很漂釀的水藍色…
茄!!阿伯就是阿伯,不懂得欣賞…
所以…我這個禮拜要乖一點,不能太囂張穿拖鞋亂跑…
哼哼…我是不會有機會讓你贓到機會唸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