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中午輪到我值值日生,所以要幫同事們叫午餐...
幫同事叫了兩碗土魠魚米粉羹,送來時卻有羹沒有米粉?!
然後就有了以下機車的對話:
joan:老闆,你們送來的土魠魚米粉羹只有羹而已,沒有米粉欸…
機車老闆:米粉喔…我們都是另外放的ㄋㄟ…
joan:我知道啊,可是就沒有啊…
機車老闆:啊…那妳剛剛點的是羹,不是米粉羹…
(ㄟ…那你剛剛是在跟我辯心酸的喔?!
joan:不是啊~我剛剛是跟你點兩碗米粉羹…
機車老闆:欸...那我剛剛重複一次妳點的東西的時候,妳怎麼不講?!
(*※%&×…我哪知道你會做錯…還怪我咧!)
joan:我剛剛就是跟你點米粉羹的,是你們做錯了吧…
機車老闆:不是,妳剛剛明明就是只叫羹而已…
joan:(開始火大了)好啦,那你可以幫我們補送米粉過來嗎~
機車老闆:不是啊~那這樣我魚有多給你耶,沒有米粉的魚會多給2塊啊…
joan:所以呢?妳到底要不要幫我把米粉送過來嘛~
機車老闆:那我米粉送過去,妳魚要還我喔…
(傻眼中…)  啥?!魚要還妳?!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
joan變身抓狂人:那我多付妳米粉的錢總可以了吧,你趕快把東西送過來就對了啦~
很火的掛掉電話,整個就很想罵髒話…
哪有人家是這樣做生意的啊!
魚還要還妳咧…太經典啦~~~~
 
10分鐘後,外送先生送米粉來了…
我臭著一張臉問他還要給他多少錢
大概看我臭著一張大便臉,外送先生最後並沒有跟我收米粉的錢…
然後,我做了非常機車的一件事…
把他們的名片還給他,還加了一句:
「先生,名片還給你們,我們以後不會再跟你們叫了!」
外送先生「喔~」了一聲,默默的把名片收走,就默默的離開了!
 
啊…其實是有一點不好意思的,因為機車的是女老闆不是外送先生...
不過基於你們是同一家店,只好抱歉啦~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機車的
不過因為真的有火大到啊,所以只好「以機車之道還治機車人之身」啦…
外送先生,對不起啦~
還有…我知道不能得罪做吃的人!
因為我們家小妹說,如果她遇到機車的客人,她都把大拇指放進去飲料杯「喇一喇」再給他喝…
齁齁….好險我平時對於服務生都非常客氣,也都記得要說謝謝…
重點是…
昨天的土魠魚米粉羹不是我吃的!!!
哇哈哈哈…忘記問我同事有沒有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