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枚路癡,是非常可憐的一件事!
我非常崇拜那種可以去過一次就不會忘記路要怎麼走的人
因為呢…我是那種去過N次,還是永遠搞不清楚方向和目的地!
在路上最怕遇到的就是…人家跟我問路!
看到迷路的人求助的眼光,我實在很難告訴他我不知道怎麼走…
可是呢…偏偏問的路往往還真是我不曉得的…
這就是身為路癡的可悲啊!
為什麼會這樣有感而發呢…
那是因為我昨天晚上跟人家約好在「四維與自強路口的金礦咖啡」拿東西
偏偏我就是硬把它記成了「四維與忠孝路口的金礦咖啡」...
(到底是為什麼會記到那邊去咧???)
我還很有把握的說沒有問題,我知道路!
結果騎到了四維與忠孝路口,找不到什麼金礦啊?!金礦咧~~~
繞了兩圈還是沒看到,只好很認命的打電話問人...
「不是啦~我是跟妳約四維跟自強路口ㄋㄟ…」
「喔~~是喔!拍謝拍謝…我記錯了啦~~~」
很糗的道歉之後,更糗的是我沒有概念自強路在哪邊…
「欸…那請問一下自強路要怎麼走啊?」
「喔…妳騎四維路往漢神的方向啦,記住喔,千萬不要騎到五福路了,免的妳找不到…」
嘿嘿嘿…謝謝妳啊!真是了解我…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順利拿到東西,回公司跟淳說還被她ㄉ一ㄤ~
「哎呀,我就說嘛~怎麼拿個東西拿這麼久,原來迷路啦~」
喔…是怎樣,我也不願意的好不好!
不要這樣苛求一個路癡,我能找到路回來已經非常可喜可賀了!
所以…我的名言要出現囉!
「管他走對還走錯,反正最後會到就好了嘛~」
我這樣說也是沒錯的吧~
 
剛剛又接了一通電話,是要到公司應徵問地址的!
我就很順的告訴他:「我們在三多路大遠百這邊,過中山圓環之後左轉…..」
「左轉喔….?!小姐,啊左轉就是大遠百了欸…」
左轉?!我怎麼會說「左轉」咧….
「啊~對不起,是右轉啦~」
「喔…沒關係啦,是右轉沒錯啦ㄏㄡ…」
「ㄟ….是啦,是右轉沒錯!」
唉…我不會害的很多要應徵的人都跑去大遠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