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喜歡挑上大疊的卡片,一一寫上祝福寄給久未連絡的朋友!
這是一種習慣…
總覺得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總該在這一年一次的節日中聯繫一下吧!
 
要說真有多忙碌嘛~好像也還好!
反正時間就是這樣被許多繁瑣的雜事給分割了…
因為彼此聯繫的次數少了,感情也就漸漸淡了!
如果有一天連朋友見面了卻叫不出名字來,這樣好可惜的,不是嗎?
即使現在電子賀卡盛行,我還是習慣親手寫上我的祝福!
因為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所以想把這樣的幸福也寄給我的朋友們~
但今年卻一直拖到了昨天才買好了卡片!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也不是很忙嘛~
但時間就是在上班與唸書中無形的流逝而去!
現在想到要在短短的幾天內將卡片寫完寄出,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昨天埋頭苦寫到12點才寫完三張
(我還真是有效率呀…)
照這種進度寫下去耶誕卡應該會變成賀年卡吧~~
好吧,好吧~我還是會努力趕完我的聖誕卡的,寫多少算多少啦…
我可都是很誠懇的用心在寫卡片的耶!
所以就請耐心等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