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停車買早餐時,和藹可親的早餐店老闆娘笑咪咪的對我說:
「小姐~妳長的很漂釀ㄋㄟ,那個眼睛圓圓的,鼻子也挺挺的說,是美女喔…」
「喔…沒有啦,謝謝,謝謝……
一大早就被稱讚,在一整個受寵若驚的同時
心裡也不禁產生疑問…
我說老闆娘啊,雖然一大早讓妳這樣不嫌棄的稱讚我,我整個心情大好

不過…我戴著安全帽,又戴著口罩遮了大半的臉
妳到底是怎樣看出我是美女的啊~~~~

(還是因為遮著臉才說我是美女啊......
)
......老闆娘,妳這樣根本就不誠懇咩!!!
 
不過......我必須承認妳贏了!
就算是哄我的,也是很爽的啦…
因為被妳稱讚的關係,我決定以後要常常去妳那邊買早餐~
齁齁齁…老闆娘,妳贏了!妳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