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阿米太太買過VISEE的眉筆,她一直很喜歡它的顏色和刷子,BR300的色號是不偏紅的深咖啡色,如果頭髮沒有染過或是像我這樣是深咖啡色的話就會很合。

可是VISEE台灣沒有設櫃,要買的話必須透過網拍來買,加上運費的話實在不划算。

後來我就一直在幫阿米太太尋找類似的顏色,買了幾款總是找不到她喜歡的顏色,後來在某次逛小屈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個高絲的新櫃~ELSIA

呵呵.....其實也不能算新了啦,好像是去年十月份進櫃的吧!

艾兒希亞ELSIA是高絲的開架櫃,看網路上的介紹似乎是針對輕熟女所推出的品牌,設計出高貴而優雅的包裝,跟FASIO相較之下感覺真的包裝是較有質感而成熟的。

包裝的顏色感覺就較沉穩內斂

 

IMG_5133.JPG 

 

重點是它眉筆的色號和VISEE的是一樣的耶,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幫阿米太太買了BR300的色號(深咖啡),終於讓小姐她滿意啦~~~1201495466.gif

這支自轉式的眉筆式可換筆頭的

 

IMG_5137.JPG

 

 

 IMG_5138.JPG

 

阿米太太不喜歡削筆式的,所以幫她買了這款,又另外幫她買了替換芯

(噗這是她缺乏安全感的毛病

眉筆是280元,替換芯130元,價格算是很平價的啦,重點是在小屈就買的到很方便。

揪竟到底這支眉筆有什麼長處能讓龜毛的阿米太太(不要說是我講的485c3a61.gif )滿意呢?!

實在好奇,所以等不及用完舊有的眉筆,我也買了一支削筆式的眉筆來用用。

一用就喜歡上它了~

這支就是我快要用盡的削筆式眉筆和新買的眉筆對比圖

 

 IMG_5136.JPG

目標是把眉筆用到最後一公分…(可是眉筆太短,削筆器快要轉不動了啦!)

 

IMG_5134.JPG 

 

我的化妝包中從來就不能少了眉筆這個好朋友,使用過的眉筆品牌應該也算不少了,這支的顏色真的讓我很喜歡,和我現在的髮色很搭,顏色也是很正的咖啡色不會偏紅,筆心算是比較硬一點點的,但又不會硬到畫不上去不顯色(植村秀的眉筆對我來說就覺得它太硬啊~~~1823758066.gif ),而且眉筆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喔!

強力防水,防汗,防皮脂啊~~~

重點是它便宜啊~一支120元就可以畫很久!

 

IMG_5135.JPG

 

 

雖然資生堂neuve眉筆也是便宜的好貨,不過因為它沒有附刷子,所以攜帶外出時就會有點不方便,艾兒希亞ELSIA的眉筆目前在我的眉筆愛用名單中名列第一名喔!

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很不錯呢!

不管是包裝或是價格我都覺得很喜歡,是會持續繼續購入的品牌。

(還想繼續購入?????我看打斷手比較快!!!0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