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用了LUNASOL的眼影之後,就對開架眼影有些無感

(嗯...這應該算是好事吧~miemie%20(68).gif  

試了幾盤,感覺都不是我要的那種細緻珠光的光澤,感覺珠光顆粒都太大太閃了,我不愛~

大概是年紀大了,開始喜歡比較清淡乾淨的眼妝,回頭看以前的照片,總覺得眼妝顏色太重感覺都髒髒的。

這盤眼影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還蠻喜歡的,彎彎的就像枚上弦月

月亮戀人  好美的名字對吧~

fasio0001.jpg        

背後的說明,我大概也就是像這樣層層疊的把眼影由淺至深的疊擦

 fasio0012.jpg

外盒設計蠻簡約的

fasio0024.jpg

裡面各色眼影的比例感覺還蠻平均的,應該比較不會有哪個色先用完哪個色都沒動的窘境

(是說妳的眼影有走到這個地步過嗎??yoyocici26.gif  

 fasio0026.jpg  

近看眼影顆粒珠光是很綿密細緻的感覺,有種溼潤感

fasio0027.jpg

左上的舒芙蕾光感基底色是淡淡的米色,呈現透明感的亮度沒有什麼明顯的顏色

質地有點像柔潤的慕斯,不是霜狀感(如果這格是霜狀眼影我應該就不會買吧~個人很討厭霜狀眼影!!!

中間彎彎的月亮是很美的膚金色,我好愛這個顏色,是不顯拋又乾淨的顏色

右邊的重點色是帶點暖色調的咖啡色,很顯色,眼影刷輕掃就可以帶出眼神

左下眼線色是較深的咖啡色,我會疊擦在眼線上暈開眼線界線,這顏色也很美呢!

我化眼妝的習慣是一定會用UDPP打底(沒有打底我會沒有安全感miniworld%20(0).gif  )

所以眼影上上去很顯色,看它試在手臂上的顏色也蠻夠力的,應該是盤顯色力頗佳的眼影。

飛粉度還OK,可能質地上較綿密濕潤,所以飛粉程度不太明顯,至少我用刷子上眼影盒子上也沒什麼飛粉。

試色 (日光燈)

fasio0028.jpg

fasio0002.jpg       

可以看的出來他潤潤的光澤感~

(拍謝!車子裡光線不太好...)

fasio0017.jpg

我就是喜歡他這種低調的光澤!

而且這盤眼影算是非常好上手的顏色,可濃可淡就看你暈染的程度,是非常適合上班擦的一盤眼影。

遠遠看眼妝不會太濃,不過看起來還是蠻有精神的。

fasio0023.jpg

 所以結論是…………衝吧~~~~monkey%2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