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個星期  產檢的時間又到了

每隔兩個星期產檢一次真的很快耶!

而且算一算~沒想到我也來到了30周這個坎站啦~~~miemie%20(68).gif  

這次產檢要看底迪胎位有沒有轉正,還要看上次空腹血糖的檢驗有沒有過

所以其實心裡面有點兒小小的壓力和緊張~

老公說我都沒有認真做「膝胸臥式運動」,因為醫生交待早晚都要做

可是我早上趕著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可以趴在那邊啊~~yoyocici35.gif  

所以只有晚上睡覺前趴個10~15分鐘,擔心這樣不夠每天還跟底迪喊話叫他要乖乖把頭往下轉正。

 

產檢時護士先看了一下上次的檢查結果,笑笑的說:「空腹血糖正常喔!」

所以說...我不用喝傳說中很噁心的糖水了嗎???

怎麼檢驗的方式跟同期懷孕的表姐不一樣咧?!

Anyway~反正妊娠糖尿檢驗過關了,接下來就要看底迪胎位有沒有乖乖轉正

其實我一直覺得底迪應該已經轉回來了,因為最近他踢的地方感覺比較在肚子的上方

而不是像之前踢的位置偏下腹部

所以在做膝胸臥式運動時我還一度很擔心會不會胎位已經轉正了,我不知道繼續做底迪又給我轉過頭變成不正這樣..…

還好,親切的醫生給了讓我安心的答案:「有喔!胎位已經轉正了,這樣不用再繼續做膝胸臥式運動了喔~」

順便趁產檢時問了醫生,如果胎位轉正後繼續做膝胸臥式運動,是不是有可能胎位會再改變呢?

醫生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喔!

因為膝胸臥式運動是讓胎兒在腹中有空間可以活動而藉機轉正胎位,如果胎位是正的繼續再做運動的話是有可能讓胎兒的胎位再度改變的。

好~總之兩項都安全過關啦! yoyocici115.gif  

 

不過我們家底迪似乎大的有點快啊…

上次產檢跟這次明明只間隔兩個禮拜,底迪卻一下子衝破兩千大關~

這次產檢底迪的重量是2186g~明明上次量才1200多g耶~

 2012-12-16-11-46-29_deco  

而且頭圍和腹圍都大於實際週數,小傢伙你不會到出生時變巨嬰吧~~  4adeeb98ae8e7.gif

老公還很可愛的問醫生,怎麼寶寶大這麼快啊??

醫生笑笑的說,大概是寶寶吸收太好了!

看來我吃東西得節制一點了,不然到時候底迪太大不好生就糗大了! 

妹妹看到了底迪的超音波照片,說他臉胖嘟嘟的,所以幫他取了小名叫「小肉包」9.gif

這樣看起來…還真的是蠻貼切的…   

2012-12-17-16-07-41_deco  

所以底迪從今天起正名為「小肉包」!

小肉包,你要健健康康的乖乖長大喔!wan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